您好!
在我的印象中,您长得很美,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乌黑的头发。可如今黑头发中已有了几根白发,那是您日夜为我操劳的见证。
您每天接送我上学,不管是盛夏酷暑,还是寒冬腊月,风雪无阻。发生在去年三伏天中的一件事,却让我久久难以忘怀。那天中午您在厨房里炒菜,没听见手机的闹铃声,烧完饭后,您一看钟表,已是11点40分了,您惊慌失措,急急忙忙下楼去接我。而那时我已在校南的巷口旁等您好长时间了。那天天出奇地热,我站在火球似的太阳底下鼻子都冒烟了,心里正抱怨您没按时来接我呢。而我哪知道您在接我的路上身体不舒服,可您硬是忍着,推着自行车来接我,直到回到家中,我才知道这一切。看见睡在床上的您,我顿时消除了对您的抱怨之情,心中油然生起了对您的歉意。
每次放学回家,都能看见您那忙碌的身影;每次写完作业,都能看见您那疲惫的眼神。可您不管有多么劳累,每天都对我嘘寒问暖,不仅关心我的身体,而且还关心我的学习,按时检查我的作业情况。
啊,妈妈您对我恩重如山,您对我情深似海,我不知何时才能报答您对我的恩情。正所谓“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祝您平平安安,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