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一个愉快的寒假又到了。在这里我有很多话想给妈妈说,最想说的是“六一”节前夕的一天妈妈给我送伞的事。这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那是一个阴雨天,快放学了。我抬头一看,窗外竟然下起了雨。突然一个不详的念头也随之在我的脑海闪现:我没有带雨伞,我要是冒雨回家肯定会成落汤鸡的。过了一会儿,许多同学打着雨伞回家了,可是因为我没有雨具只好呆呆地留在教室里一边做作业,一边等妈妈来接我。教室里显得有点静,只有“沙沙沙……”的写字声。不一会儿,我的作业做完了,我很快就整理好了书包,准备回家。我见妈妈还没有来,我更加着急了,急得向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又过了好一会儿,从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我不禁兴奋的大声叫起来。妈妈赶快我披上了雨衣,然后马不停蹄的向家里疾驰而去。我仔细一看,原来妈妈仅有的一件雨衣披在了我的身上。多伟大的母亲啊!我不禁热泪盈眶。
回到了家里,我看到妈妈的衣服全湿透了。我心痛的问妈妈:“没事吧?”
“没什么的。”,妈妈乐呵呵地说。
妈妈给我的爱给我的关心还有很多很多。例如我要是学习成绩进步了,妈妈会我说:“不要骄傲,继续努力。相反,当我的学习成绩退步了,妈妈会提醒我要努力了啊!
母爱真伟大呀!妈妈,我由您这样的妈妈真幸福!我祝您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