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350字
亲爱的小朋友:
你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会感到意外吧。你我虽然素不相识,但是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今天给你写信,是想和你成为朋友,架起友谊的桥梁,互相交流学习体会,互相帮助、鼓励,共同进步、成长。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我叫钟媛媛,今年12岁,在东方小学五年级六班上学。我呀,弯弯的眉毛,小小的眼睛,一张嘴巴,不大不小。要是有人我:“五官里面你最不喜欢什么?”我准会回答:“眼睛,因为我的眼睛视力
不好。”
我的家乡——陕西西安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这里着名的旅游景点有:钟鼓楼、大雁塔、秦始皇兵马俑、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大唐芙蓉园。我的家乡经济发达,人们在这里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有这样一个美好的设想:如果我们成了朋友,就可以经常通信,信中我们可以聊自己的学习,聊心中的烦恼,聊身边的趣事,聊家乡的变化,聊心中的理想……你觉得我这个设想好吗?我真诚地希望可以成为你的朋友,如果你愿意,就给我回信吧,让我们在沟通中“手拉手”,架起友谊的桥梁,共同进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