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350字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素不相识的叶离:
你好!
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我还是真心实意地想跟你做朋友的。我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陈毕时,今年12岁。我有一头乌黑柔软的长发,我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帘忽闪忽闪的,在我雪白的脸上,有着一张薄薄的小嘴,我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美如画!花园似的校园,点缀得五彩斑斓,更显得生气盎然。一座座别具风格的教学楼,在翠绿欲滴的树儿和娇羞欲语的花儿的装饰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机,形成了一种人工美和自然美的景色在校道旁的花草树木随风摇曳,袭来了一股花卉的幽香,送来了一阵青草的新鲜,更带来了学习的气息,沁人心脾,令人陶然欲醉!漫步在这“成长的家园”里,在“风”中接受阳光般的沐浴,在细雨中接受他的洗礼,这种感觉实在妙不可言!
祝你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