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天踏青的作文400字篇四_踏青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这一天,细雨绵绵下个不停,今天是四月四日,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祖和扫墓的日子。
今天是清明节,我和妈妈商量好一起到郊外去踏青。
郊外的景色真美啊!桃花开了,春姑娘把粉红的花儿撒了桃树一头。迎春花吹着金黄色的小喇叭,向人们报告着春天的消息。柳树姑娘垂下她那美丽的秀发,在春风的吹抚下摆动。田里的油菜花也开了,远远望去,大片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像金色的绸缎闪闪发光。我们来到菜园里,发现一朵一朵的蚕豆花像天上的星星在眨眼睛。紫红色的小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一朵朵、一丛丛,密密麻麻的开满了菜地。
小鸟在枝头欢乐的唱着歌,小蜜蜂在花丛中忙着采蜜,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春天的景色真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