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明天早上我们一起去山上踏青吧!”我用恳求的眼神望着爸爸,希望爸爸能够同意,爸爸可怎么都不干,我便大哭起来,爸爸奈何不了我,只好点点头答应了。
早上,我早早的起床,带上上山的装备,和爸爸一起去踏青。半个小时的路程让我筋疲力尽。
转眼间,到了中午,爸爸采了一些野菜,我吃着野菜虽有些苦涩,但我吃到了自然的味道,这就是我们的人生,先苦后甜,只要努力,就有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说到这,我又回味了这里的美景,午饭后,和它告了别。回到家,我并不觉得劳累,只认为那是一种享受,享受到了从未享受过的美好。
这一次踏青,让我感受到了美景,感受到了大自然,也感受到我的未来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