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天踏青的作文400字篇五_踏青
春天来了,草儿探出了小脑袋,小河也"叮叮咚咚"地唱起了歌,桃花笑红了脸,柳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万物复苏了!这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机,我建议大家去子房山后的脚下,那儿别有一番情趣,每次妈妈带我去那儿我都舍不得离去。
子房山脚下是一片茂密的大森林,地上的小草像一片绿茵茵的毯子。每天山上的阳光透过树林撒到草地上,躺上去可舒服呢!草地上还有多小野花,白的如雪,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如霞。它们在竞相开放。在草地的旁边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鱼小虾和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我们可以在小溪边钓鱼;还可以脱下袜子和鞋拨水嘻戏,还可以在岸边野餐、做游戏、放风筝。
至于其它地方我就不多说了,俗话说:“耳闻不如一见!还是同学们自己亲自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