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天踏青的作文400字篇三_踏青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又是一个踏青的好季节。
这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我和妈妈一起去院子后面的田野踏青。
我们走在路上,看到那坚强的小草又凭着它顽强的毅力破土而出,在墙脚下安家立业了。用它那嫩绿嫩绿的颜色,毫无保留地装饰着美丽的春天。我们又走了一段路,来到一片田野里,眼前到处是一片赏心悦目的翠绿,麦苗精神抖擞的站立着,一颗颗珍珠般的露珠滑滑梯似的在麦苗上滚来滚去……
再往前是一片碧绿的草地,我情不自禁的欢快的跑在上面,张开双臂尽情地拥抱着大自然。后来,我有点累了,于是索性躺下来,这时,阳光如同妈妈温暖的双手温柔地抚摸着我,蓝天安详极了,偶尔有几只从南方回来的燕子飞过。天空有几缕薄薄的白云,就好像姑娘那害羞的面纱。我轻轻地闭上眼睛,任凭和煦的清风从耳旁徐徐吹过。额头上的一缕黑发在轻轻飘动,十分惬意。到回家的时间了,我又和妈妈拔了一些野菜,就这样带着难得的好心情回家享用那既有营养又丰盛的午餐去了。
这次踏青使我又一次了解了大自然温情和柔美的一面,收获好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