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去逛超市,让我自己买东西,来体验生活。
超市里有许多的人,我看着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不知买什么好,在妈妈的提醒下我去了散货区,那里的人特别少,我开始进行购物。我买了黑豆790克,甜橙1千克,酸奶4包,宁波汤圆500克。我有点儿拿不了这么多东西了,就自己拎着我买的东西和妈妈出去付款了。在排队付款的时候,我不小心把黑豆掉在地上,撒了一地,急得我差点哭了。一位老奶奶说掉在地上就不要了,再回到买黑豆的地方装一些吧。但妈妈还是一粒一粒的捡了起来,让我拿着去付款了。售货员阿姨告诉我一共是18。2元,我就拿出妈妈早已给我的20元钱交给售货员阿姨,阿姨找给我1。8元。这时我看见了棒棒糖,问售货员阿姨多少钱一个,阿姨告诉我1元钱一个,我就又拿出1元钱买了一个棒棒糖,然后高高兴兴地走出超市。
这次逛超市,我有很大的收获,学会了选购商品,学会了付款,亲自体验了一次生活。想想我原来总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真的很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