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作文300字
星期天的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宜客隆超市,我欣喜若狂,想把吃的东西全买回家。
一到门口,我就看见有好多好多的车子:有摩托车有电动车有小汽车还有自行车。许多小朋友在广场上玩滑板溜冰。他们玩的可高兴了!
走进超市,哇!真凉爽啊!我和妈妈坐着电梯上了二楼。我像一只小鸟飞进了零食柜台。零食柜台的零食多得数不清:有甜甜的巧克力有酸酸的甜甜的汽水还有又香又脆的薯片,馋的我直流口水。
买了零食,妈妈带我着我来到了图书柜台。这里的书可真多呀,我赶紧挑了几本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妈妈对我说:“你可别顾着自己买,我们去帮爷爷奶奶买点什么吧”。我对妈妈说:“好啊,我们去帮爷爷奶奶买盒月饼吧”。妈妈对我说:“你真懂事”。
买好了东西,妈妈带我去收银台付钱。我们拎着满满的袋子高高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