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作文300字_逛超市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超市。
一走进超市,我和妈妈就分开了,我去开玩具,妈妈去看日常用品,我来到玩具那里,看到了“鳄鱼”水qian.g,这只“鳄鱼”水qian.g形状很像鳄鱼,米黄色的qian.g身上画着鱼鳞似的花纹,前面还有一个长嘴巴,从嘴里还伸出一条长舌头。双管qian.g口像两只黑洞洞的眼睛,好像在不停地寻找着猎物。爷爷经常给我们讲鳄鱼的故事,一提起鳄鱼,我们都很害怕。可我就喜欢他这凶猛的性格。我还在超市里看到了玩具坦克车,坦克的身上有一个驾驶舱,舱内有一个胶皮做成的,舱前有一个长长的炮筒,炮筒上有一个小灯泡,像一只明亮的大眼睛。坦克的车身是绿色的,上面画着丰富的图案,有各种武器,还有各种零件……他一共有十个轮子,四个大,六个小,上面还安装着皮带。
今天的超市真让人大开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