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作文300字
星期六,我和妈妈去华联超市购物。
超市里的人真多呀,有大人,有小孩,有老人,他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的,好不热闹。我拉了拉妈妈的衣角,笑嘻嘻地说:“妈妈,我们去食品区吧!”“你这个小馋猫,是不是嘴又馋了?!”
我和妈妈来到了食品区,这里好吃的东西可真多呀,有“3+2面包”、蔬菜圈、凤笊、火腿肠……真可以说是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呀,我看看这个拿拿那个,恨不得都装进购物车里。妈妈拍拍我的头说:“你真是个馋猫,吃得了那么多嘛!”没办法,我只好选了几个自己最爱吃的食品,然后随妈妈去化妆品区。
我和妈妈一逛就是半个多小时,买了好多东西,大包小包地拎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