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作文300字
周六,我和妈妈去小区的超市购物,推开超市的门,
哇噻!超市里货物琳琅满目,摆放得整整齐齐,让人感到十分舒畅。来这里购物的男女老少脸上都布满了欣慰的笑容。
这间超市不大,但货物却应有尽有。房间中放着几张货物架,第一排货架摆放着爷爷奶奶爱吃的饼干,牛奶,爸爸妈妈爱吃的瓜子,还有我爱吃Q地,面包,靠墙一个放着酱油,醋,盐,味精,料酒等调料品。第三个架子放着一些零食,有署片,虾条,可乐,雪碧,橙汁……第四个架子上摆放着日常生活用品,比如洗发水、沐浴露、洗洁精、毛巾等日用品,靠窗的地方摆放着两个大冰柜,里面有很多种冷食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妈妈看出我的心思,请我吃了一盒冰激凌。
我这才恋恋不舍地走出小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