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作文300字
讲起今年的雪那可是大有说头。
今年的雪在我的脑海里定是我有生以来最大的一场雪。
城市里的雪下的也很大,但由于有环卫工人的清扫,等到人们看到时,已经所剩无几了。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乡村的雪了,没有环卫工人的清扫,就可以随心所欲的玩了。
当我回到乡下时,厚厚的雪让我惊呆了。毕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雪心里充满了欢喜。
树上结满了晶莹透亮冰挂,不时地会掉下来。田地里的积雪有一尺多深,一脚踩下去能没过膝盖,走在上面咯吱咯吱的,十分有趣。放眼望去整个山丘就像一个烤黄了的大蛋糕,而雪则就是面包上的一层奶油。
田野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有一群孩子在里堆雪人,打雪仗那一阵阵欢声笑语是我也忍不住参加了进去和他们一起尽情的玩耍……
俗话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大雪。不但漂亮,还带来了许多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