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作文300字
清晨,我打开窗户,看见下雪了,我心里十分高兴。
雪花在空中慢悠悠地飞舞着,像鹅毛一样,飘飘扬扬,轻盈潇洒,洁白无瑕。看看楼顶,已经完全被胭脂粉一样的雪盖住了。一瞬间,万物都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
我来到雪地里,脚踩在松软的雪地上,雪地发出了“咯吱咯吱”有节奏的响声。晶莹的小雪花轻轻飘落在身上、脸上,凉丝丝的真舒服。我仿佛置身于美丽的童话世界。千变万化的雪花,有时像片片花瓣飘飘荡荡,有时像缕缕柳絮轻歌曼舞,有时又像朵朵杨花前拥后挤。在天地之间,为我们挂起了雪帘。小路上就好像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又仿佛妙手的画家为大地绘成了一幅白色、纯洁的图案。脚下的积雪随着我的步伐,好似唱着节奏鲜明欢快的歌曲。
冬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