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作文300字_美丽的雪作文
今天早上,天阴沉沉的,我感觉要下雪了。
我们今天上课的时候,雪悄悄地飘落下来,我们都围在窗户上看,老师对我们说:“上课不准看!下课再看!”我们只好认真学习,下课再看了。“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马上就围在窗户看雪景,我看了一下课程表,下一节是体育课,于是,我和同学们脚下像踩着风一样,奔出了教室,来到了操场上。有一位女同学说:“哇,好漂亮呀!”同学们纷纷赞叹不已,“叮铃铃叮铃铃”又上课了,同学们站好队,等待体育老师的到来,过了十分钟,体育老师来了,他对我们说:“自由活动!”同学们欢呼着,跳跃着。我找了吴依隆、易俊杰、张广志、刘润豪这几个哥们儿,对他没说:“咱们打雪仗吧!”他们不约而同的说了声:“好!”我们开始打雪仗了,我先砸了一个,正中刘润豪的大腿,我很高兴,张广志趁吴依隆不注意,砸了一个过去,吴依隆又抓了一个大雪球狠狠地砸向我,把我砸倒了张广志在那儿哈哈大笑,我趁他不注意,把一个雪球扔进他的嘴里,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又被我把一个大雪球塞到他的衣服里,他被凉冰冰的雪冰得来回乱跳,跳来跳去,跳倒了,屁股一下子坐到水坑里了,水贱到我们身上,我们一起又扔了一个大雪球,一起砸到张广志的嘴里。“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们仍旧沉浸在欢乐之中。
今天玩得真开心啊!我真希望再下一场这样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