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思彤——我的妹妹,今年8岁,上三年级。她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十分文静。可实际却恰恰相反,别看她个子矮小,眼睛呼噜一转,说不定在打什么坏主意呢。
这袁大小姐,可不是什么“傻瓜”,脑袋瓜子机灵得很,今年暑假,她知道按照惯例,每年暑假我都会去我爸妈那,就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说:“姐姐,你最好了,能不能带我去啊,我保证我一定听话。”“哼,就你,还听话,把你那副样子给我收起来,我敢保证你到那里,不出三日,一定会和我吵架,我受不了你,你还是别去了。”袁大小姐发话了:“哼,既然你不让我去,我自有办法。”任性的妹妹肯定跟我没完,还是看看下面吧。
妈妈一个电话打来,说:“佳慧,你就带她来吧,你带她来玩玩又有什么要紧呢?听话啊。”“不是,妈,你不懂这孩子……”我还没说完,妈妈就挂掉了电话。我对妹妹说:“彤彤,去收拾东西吧。我们明天就走。”妹妹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然后抓起我的手转圈圈,我也笑了。
任性的妹妹,肯定跟我没完,再看看下面吧。
还有一次,我在家看电视剧,她一个人在我旁边磨磨唧唧,我说:“诶,我说妹妹,你能不能安静点。”她小声说:“谁要你不给我看电视呢?”“眼镜长在你身上,电视就摆在这,谁不叫你看了。”“你尽然说我,我告诉姑姑去。”“你去啊去啊,我难道还怕你不成。”妹妹立马把妈妈找来,问我什么事,我把事情经过一五一十地说给妈妈听。“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就这事,思彤你也太小题大做了吧。快给姐姐道歉。”“哼,我就不。”说着,妹妹就向我扮了个鬼脸,就走开了。这妹妹,谁有能奈她何?
我是妹妹唯一的姐姐,她也是我唯一的妹妹,她爱和我斗嘴,爱和我打架……我的童年几乎是她来陪伴,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妹妹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