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妹妹,他的名字叫王堰。她乌黑的头发扎起来很漂亮。但她有时懒得不扎,披起来就像个疯子。她有着鸭蛋似的脸,淡淡的眉毛,小小的眼睛,薄薄的嘴唇,一笑起来就会露出那两颗大门牙。
我的妹妹虽然学习差了一点,但是她爱动脑,爱动手。她酷爱做饭,她做的饭和菜都很好吃。就算你已经吃得饱饱儿的了,只要一看见李涵做的饭菜,你也会拿起筷子夹来吃,而且吃了以后还会连连说几声“好,好,好!”妹妹其实是很聪明的,但她就是不好好利用。她爱打扮是因为她会打扮,不管是给自己打扮,还是给别人打扮,打扮的都很好看。记得那次我和妹妹在房间里玩洋娃娃,妹妹提议说:“姐姐,我们俩来比赛,看谁弄的洋娃娃好看。”
妹妹虽然有时让人感到有点儿烦,可是在你不高兴的时候,她总会想尽办法让你高兴!我有一个好妹妹,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