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今年三岁了,一双大眼睛滴溜溜的转,很是机灵可爱呢!妹妹长的很匀称,也很漂亮,头发理得很短,前面留了长长的一撮毛,经常被别人错看成男孩呢!
妹妹时而听话,时而淘气,还时不时冒出一两句新鲜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先说听话的时候,她一听见妈妈咳嗽,就说:“妈妈,你多喝点儿水!”吃饭前还会去帮妈妈拿筷子,我说什么她就做什么……可懂事了呢!她还酷爱跳舞,我在家里练拉丁舞,她就跟着跳,还有模有样的呢!她特别喜欢听江南style,对此还起了个“爱称”叫“大马赛”呢!嘻嘻。
可再看看她淘气的时候,就拿睡午觉来说吧。我和妹妹一个床睡觉,我朝她那头,她就扒我的眼皮,我回另一头,她就揪我头发。真是气煞我也!我好不容易刚刚睡着,妹妹就骑到我背上一个劲儿打我,这还让不让人睡午觉了!?我只好去别处睡,由妈妈陪着她。可是妹妹又耍起赖来,我咆哮道:“怎么,我就不能安静的睡一会儿,不老被打来打去的吗?”最终,经过妈妈一番“调解”,总算没事了,我还不解气,大喊:“真是个淘气包!”妹妹生气了,追得我满客厅跑。就为了午睡这一件小事,就闹得满“家”风雨,没办法,谁叫妹妹这么淘气呢!
现在你们了解我的妹妹了吧,既懂事又淘气,真矛盾!有时惹得全家哈哈大笑,有时让家里人无可奈何,而她自己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常常给我惹祸,惹完祸还偷笑呢!
“嘿,我的稿纸!坏妹妹,你给我回来!”唉,妹妹把我放在桌子上的稿纸拿走了,我的去抢回来!虽然我知道结局肯定又是我向妹妹求饶,但我还是决定背水一战,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