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妹妹的作文550字篇二_开朗讨喜的妹妹
我妹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生。她有一双水汪汪眼睛,一个不高不扁的鼻子,一张会把人逗得见牙不见眼的嘴巴。她不仅德智体美样样棒,而且钢琴也弹得也不错!
妹妹在班上是个优等生,又是班长。她很热心帮助他人,如果在她班上,做她姐姐一定十分自豪,因为在她班上可以听见许多同学在班上夸奖她。
最近,她班里快要考语文了,班上有些学习不太好的同学常常放学后请教她,有时还在路上请教,我十分不耐烦,看见就讨厌,而妹妹不慌不忙的,十分热心地解答那位同学不会的问题,认真得连我这为姐姐也给忘了。
她的钢琴很不错!一次,家里来了位客人要妹妹大显身手。妹妹端正的坐在凳子上,把手放在琴键上,一连弹了几首。在弹一首很悲伤的歌时,她好像要哭似的,不断的叹气,不断地摇头。但如果在弹一些比较欢快地歌时,她十分开心,还不时的哼两句,像只小鸟似的,脸上还带着笑容呢!
妹妹的胆子十分大。一次,我们到外面玩。突然,一直又黑又壮的大狼狗出现在我们面前,它有我的一半高非常凶猛,还不时露出两排又尖又大又白的牙,让人见了心寒,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可怕哦!我刚刚的笑容收了起来,脸色十分害怕,咬着牙慢慢地退到了后面。妹妹十分镇定。轻松。她一蹦一跳地走了过去,蹲了下来,摸着狗说:〞你真可爱。〝狗突然变的十分和蔼,刚刚的表情变的十分可爱。小时侯,妹妹也十分调皮。有一次,我们出去逛街,妹妹看见一个模特,张大口,插着腰身上穿着一件咏衣。便学模特张大口,插着腰,她身上没有咏衣,便去扯模特身上的咏衣。妈妈连忙去拉住妹妹,妹妹得手脚不停的甩来甩去,她皱着眉头,样子十分可爱。
我妹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