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作文400字篇三_我的哥哥
我有一个哥哥,他的名字叫“俊杰”,戴着一副眼睛,喜欢穿一身运动装。
今年夏天放暑假,我到乡下的外婆家住了一些日子,见到了好久没有见面的哥哥,我们都非常的高兴。
哥哥是一个非常喜欢学习的孩子,他每天早上吃过早饭后,总是先把当天的作业认认真真的写完,再仔细的检查上一遍,然后把书本及文具收拾好,并督促我也把当天的作业写好,帮我检查一次后,才带我一起出去与村里的小伙伴玩儿。
村里有一个大大的场子,场上有好多个用麦秸堆成的麦秸垛儿,我们都喜欢在那儿玩儿捉迷藏。在厚厚的麦秸垛上打上一个洞,钻进去,再找一些麦秸把自己掩盖起来,透过缝隙朝外张望,等着小伙伴们来找,大家相互追赶着,打闹着,玩儿的很开心……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就到了返城的日子,妈妈从太原回来接我了,我很不舍得离开。走的那一天,哥哥到村口送我,并送我一本《小学生作文选》作为礼物,这本书是他以前用过的,约好明年暑假再回来……
公共汽车来了,我和妈妈登上了汽车,透过车窗,我朝哥哥挥挥手,哥哥也朝我使劲地挥着手,我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象哥哥一样,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