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也会有糗事吗?
我家的哥哥比我还小,糗事比我还多。不信?听我一一道来。
那是一个星期六,一个晴朗的早晨,我似醒非醒打了一个呵欠“啊求……”。哥哥走了过来,说:“我的达,睡醒了。”然后睡到我的床上,搂着我亲了一下,想和我说说话。我睡意未消懒得理他,继续迷迷糊糊地睡下去。哥哥突然想起了什么,急忙说:“算了,不理你了,我昨晚喝多了酒,尿了裤子,还没洗呢!”什么,哥哥尿裤子?本来还迷迷糊糊地我突然跳了起来呵呵大笑。哥哥却一点也不害臊,悠然地洗他的裤子,好象尿裤子还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还有一次,2010年3月的时候,哥哥说他7月31日绝对要发财,可到了7月31日,却什么也没有。哥哥的脸没地方搁,一会儿说:“我是被二伯伯搞了两下才发不起……”一会儿又说:“本来我还有点钱的,都被你叔叔叫穷了,她老叫我穷小孩……”我哈哈大笑说:“您就别找借口了,您没发财也没关系,只要您承认自己不行就得了,我和妈妈不会追究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