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叫罗甘泉,是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育苗小学五(1)的一名小学生,我特别想和你们做朋友!
那么,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个子不是很高,有着一张圆溜溜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我可不是吹牛哦!我脾气稍微有些暴燥,免不了跟同学们闹矛盾,我这快嘴也就练出来了,你们也不用怪我跟你们斗嘴,因为我对朋友很好。就拿我这边的朋友杨庚霖来说吧!
由于杨庚霖很瘦,力气也不太大,所以他经常被女生当作练手有靶子,这时我总会挺身而出,制止这种行为,我和他现在都还是好朋友呢?
虽然我脾气不太好,但是我性格豪放,不拘小节,还珍惜朋友,珍惜来之不易的友情,而且我喜欢看书,不知道你们是否与我一样!
最近,我看了一本名叫《狼腾图》的书,作者是姜戎。我知道你们不认识他,你们可以问问你们的爸爸,当然问爷爷奶奶可能更好,他曾经在你们额仑草原插过队。这本书告诉我们你们将狼视为长生腾格里派下的神物,视狼为兽祖图腾,有这回事吗?我还想请你们帮个忙,请你们问一下你们的爷爷奶奶,当年姜戎插队时,有一位叫毕利格的老人吗?
我希望你们能能告诉我答案,并希望能和你们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