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小朋友你好:
近来你身体健康,学习好吗?今天我给你写一封信,向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和我们学校开展的活动。
我的家乡——镇巴,是一个小县城。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空气新鲜、景色宜人,是一个休闲居住的好地方。道路两旁绿树成荫,一座座楼房拨地而起,休闲广场一个接着一个。有红军广场,苗民广场,怡心广场等。另外我们家乡还有许多土特产,如木耳、香菇、腊肉等,如果你来了我的家乡,我一定会用这些美味来招待你。
对不起,我很冒昧的给你写信。我叫郝月,我在一所书香四溢的百年老校里上学,在城关小学五年级二班,虽然我在这所学校里有许多朋友,生活过得也很充实,快乐,但是我很想结识一些远方的朋友,拓宽自己的视野,了解更多知识。这次我们学校开展了手拉手活动,希望和你建起一座友谊的桥梁,你就是我的互帮对象,让我猜猜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我想应该是女的吧!可能是因为我是女生的缘故吧!一想到可以和你一起交朋友,心里就乐滋滋的,我学习上有什么疑问,我们可以共同讨论。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可以互相交流。生活中有什么新奇的事情可以互相分享。假如生活中有了困难,我们可以互相帮助。第一次给你写信,也不知道你需要什么,我为你寄来一些课外书,还有一些文具,希望你能喜欢,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假如你现在就在我身边该有多好呀啊!说说我们的心里话,希望我能和你成为最好的朋友。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