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时不我待、弹指一瞬,转瞬而逝!
过去的一切都是过眼云烟,陈年往事,但却是历历在目!记得你曾送给我最美好的礼物----美好的友谊。我十分开心。时间来去匆匆,马上大家就要依依离别了,只求过好每一天。希望在每一天里都有着我们美好的回忆!
岁月带得走珍贵的光阴,却带不走我的思念。
即伤又悲,即乐又喜的毕业带得走我们思念,却永远无法将我们你我多年来同窗的情谊!时间越飞越远,可我们的思念越来越深,情谊越来越浓。
记得我们大家在一起嬉戏了吗?每当大家在一起时总能听到大家洋溢的笑声,看到大家那张迷人的笑容。记得我们在一起出墙报了吗?我们留下了自己独特的笔迹,留下了我们最真诚的友谊。还记得大家一起练三十人三十一足了吗?老师不在时总是不战而败,但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六年的生活记载着你我他的喜和忧,我不舍得你们,但不舍又怎能留住我们即将逝去的生活呢?我只能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你……不管你们在哪我都会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你们,将这份友谊永远珍藏在心中。
情依依,别依依,千言万语化作无语…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人生就向一条船只有谨慎的抓住帆才能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前进。让我们向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吧!为自己争取一片广阔的天空!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无论你生活含辛茹苦、幸福美好。请不要忘记我,你忠诚的朋友。在你快乐时,让你我都快乐;你悲伤时,你我都悲伤。我永远牵挂你们!
祝:学业来年更上一层楼!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