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自己
2015年5月2日
给十年后自己
亲爱的自己:
你好!
亲爱的自己,为自己骄傲的活着吧,好好爱自己,没有人会心疼你。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在乎一些人在意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会做的事。
亲爱的自己,学会聪明一点,不要总是问周围的人一些很白痴的问题,那真的很无聊。
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缩或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的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
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
亲爱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可以绝望,你要始终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亲爱的自己,不要老想依赖别人,更不能奢望别人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毕竟,你们谁都不是谁的谁。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承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亲爱的自己,不要抓着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他,更是放过自己。
亲爱的自己,记得要常常仰望天空,仰望天空的时候也要看看脚下。
亲爱的自己,永远都要有希望,无论怎样,世界上总会有另一个自己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