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自己
2015年5月2日
写给10年后自己
亲爱的夏晓菲:
你好,十年后的你在哪里?十年后的你在做什么?十年后的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十年后的你和现在是一样的吗?是否取得了伟大的成功。现在的你生活无忧无虑,好像也没有什么很远大的目标,十年后的你会对这有所后悔吗?现在的你朋友很多,所以很任性。这并不为好,十年后的你如果再这样下去,周围的人将与你渐渐离去,十年后的你一定要学会和他人平等友好的来往,一定不要太个人化了。十年后的你会比现在更好吗?
十年后的你应该比现在要好,十年后的你已经长大,十年后的你已经懂事许多,十年后的你懂得担当。十年后的你若很好,很富有,名声很旺,你一定不可以忘记两位永远在背后默默支持你鼓励你的,可能已经两鬓白发的爸爸妈妈。你要经常回去看他们,经常给他们打个电话问问家里的情况。十年后的你一定不能像现在那样,享受着他们的细心呵护却时时让他们的心流泪。十年后的你大了,他们却老了,十年后的你要知道去感恩,懂么?
十年后的你已经在社会上立足了是吗?你已经有你自己的工作了吗?你要知道不管做什么都不卑微,只要你靠你的双手,靠你的劳动。不管你挣多少钱你都要敬业乐业、不管别人怎么说你你一定要走属于你自己的路。
夏晓菲,十年后的你要坚强,你要感恩,你要乐观!要相信,十年后的你一定很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