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就像一棵大树,而我就像一只小鸟,在您的呵护下快乐成长。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我想对的您说时,想要说出的话,就像一颗石头似的,怎么也说不出来,所以我只有用写作的机会跟您说了。爸爸,您知道吗?我很希望您能改掉脾气不哈的坏毛病,我每次听到您打电话时就会跟对方嚷嚷几句,爸爸,您觉得怎么大声几句没什么,但我听到就会觉得不舒服,何况是对方呢!您说是吧?
爸爸,我知道您脾气很坏,有时是因为工作很忙产生的,但在暑假的那一次,你跟妈妈吵架,我就很不理解了,妈妈也没做错什么呀!还记得那一天,本来还好好地,没有什么事,但就是在妈妈带弟弟还在看电视时,您就故意走到电视机面前,把电视机关掉,说了一声:“不要吵啦!我要睡觉!”然后就开着空调,在客厅的草席上睡觉了,妈妈见了就说:“晚上开什么空调呀?等会感冒了,晚上又不会那么热。”当妈妈在关心您时您却说:“我在客厅开空调,你不进去房间睡觉,关你什么事!”“你在客厅开空调,空调的发动机会吵到我睡觉,再说,你刚才叫我关电视,不要吵你,但你开空调难道不会吵到我吗?”爸爸您听了妈妈说的话竟然装作没听见,妈妈那也是再跟您讲道理呀!虽然妈妈那时又把电视给打开了,因为妈妈根本不能睡觉,空调的发动机响声很大,但您那时却没有关掉空调,而是把电视的插头拔掉,还说了一句:“叫你看电视,现在看你怎么看!”这下妈妈真的火了,她拿起板凳像空调砸去,您看到了这一幕,拿起电风扇一只摔,把电风扇的扇叶都摔坏了,然后又把山野拿起来砸向妈妈,那是时候,我跟哥哥一直阻拦着您,爸爸,妈妈她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她很关心您,很爱您,其实,经过那件事以后,妈妈虽然在平时看起来好像很恨您似的,但是她有时也会对我说,你的爸爸很忙,你要对他好点。
爸爸,虽然您的脾气有时不是很好,但我相信您一定会改的吗,对吧!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