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我早就从电视报道中认识你了。你在汶川地震中的英勇事迹家喻户晓,令人十分敬佩,我很想跟你交朋友。所以,我怀着一颗诚挚的心给你写这封信。
我叫吴一鸣,今年11岁。我的眼睛总爱眨巴眨巴的,有点像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可能是因为以前眼皮冻伤了吧。一张平凡的嘴巴和一对平凡的耳朵,融合成了一个平凡的我。虽然你也是平凡的外貌,但是你拥有非常高尚的品质,你在地震中的英勇表现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无比震撼。
我的故乡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沙井是蚝的故乡,那里的蚝物美价廉。蚝一般生产于冬天,在寒冷的冬天吃着热乎乎的蚝感觉真是好极了。我向你介绍一种吃法——打火锅,加点麻油和调味料,一口咬下去,会让你吃了还想吃。
沙井有一个游玩胜地,那就是海上田园。虽然它没有欢乐谷那么有趣,也没有世界之窗那么华丽,但走进里面去,像是回到了故乡。里面也有好玩的游戏,如水上踏门桥、高空飞人等水上娱乐节目惊险又刺激,如果你一不小心踏空了,你就会成为“落汤鸡”。
我的学校叫“荣根学校”,我就读在五(1)班。我学校的大花坛十分美丽,有鸡蛋花、杜鹃花等等好看的花。一阵风吹过,送来阵阵花香,使人感到神清气爽。花坛上有一座雕塑,上面塑着一位教师带着一位学生在读书。寓义是:学生学习进步,老师工作认真,校园充满希望。沿着小路一直走,你就会看见一个水池,一座小桥把水分成了大小两个小池,大池上有三只丹顶鹤在池上玩耍,第一只在捉小鱼;第二只在清理羽毛,似乎等一下要去参加选美大赛一样;第三只准备要起飞了似的,击打着湖面。虽然那是木刻的,但是栩栩如生。一座假山立在大池里,上面有喷泉,水像一根柱子似的喷出来,又哗啦哗啦地掉下去,让水池荡漾起许多波纹,就好比水池长满了皱纹似的。到了晚上,鱼儿一家人就在假山下享受天伦之乐。
林浩,我向你介绍了这么多,你心动了吗?到时候,我去汶川玩,你也要给我做导游哦!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