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书信作文800字篇二_写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远方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我想用这封信和你拉近关系;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依旧想用这一封信来表达我对你真挚的心;虽然没有交往的记录,但我仍想用这封信让我们成为好朋友。这次我也想了解一下你家乡的风土人情,并且想知道你的家庭情况。让我们用这封信,来用我们稚嫩的双手,手拉手,来建立一座友谊的长桥吧!
我的家乡在天津,天津是一个渤海之滨,又一座美丽而又有着六百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城市。然而,在天津最有名的,那莫过于海河了。蜿蜒的海河横贯天津,犹如一条巨龙。从远处看,好像是一条蓝色的丝带,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妖娆。夕阳西下,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四射。夜晚,当色彩斑斓的霓虹灯逐渐点亮时,喷泉在飞舞,美丽的焰火映红了夜空,此时的海河更加艳丽,好似一块巨大的七彩水晶光芒四射。还有海河上的桥,那可真是壮观,各式各样,有的像一条彩虹,横跨在了海河两岸,那是金刚桥;有的在桥上安装了一个亚洲第一大的摩天轮,那是永乐桥;有的桥上有着十几头大大小小的狮子,那是狮子林桥;有的桥上有西洋雕塑,那是北安桥;有的……天塔从水中升起,挺拔俊秀,直上云霄。
介绍完我的家乡,再给你介绍一下我吧!我呢!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女孩。但是我每天都无忧无虑的。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融进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里,让我们拉起友谊的手,去等候那一天的到来吧!
我爱我的学校,那里有好多像花草一样的娇嫩的我们,好像一座花园。老师们和蔼可亲,向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着我们这些小树苗,希望我们能够茁壮成长。相信你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的吧!
远方的朋友,现在的城市都被污染了,到处都是雾霾,到处都是垃圾,河流的污染十分的严重,这些都是汽车尾气,工业排放物,人们乱丢垃圾造成的。让我们保护环境,捡起身边的垃圾,告诉家长少开车。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鲜。
天天开心,学习成绩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