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信的开头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不知道你是否为我的礼物而在内心中悄然感动呢!呵呵,其实,你的那一句谢谢就是对我最大最好的回礼。
又回想起我为你挑选礼物时的场景:
晚上你入睡时,我将它悄悄的放在了你的床头。我上了床,却一直闭不上眼睛,老是在想像你收到礼物时会有何种惊讶的表情。
早上我早早起床。可能是吵醒了你吧,你也和我一样慢慢的坐了起来。我俩对视良久,后来,你小声的说了一句:“谢谢你,乖女儿。”我就在后面下意识的应了一句:“不用谢。”直到后来才回过神来,哦,你知道我送了你礼物了呀。于是我便再也不好意思和你呆在一起,只好匆匆忙忙跑出了房间,到客厅开着电视感动去了。
又于是,我想起了你对我十年来的母爱。你虽然脾气暴躁,可跟我发了火以后,你总是先说话要和我和好;平时我要是哪里不小心磕着碰着了,你总是特别担心,但又在我面前说“没事,没事。”这十年来,你的话就像雨露,时时刻刻滋润着我的心田。你的每一个动作都在鞭策着我的成长。妈妈,我感谢您,我感谢您对我的付出,感谢您对我的鞭策,我感谢您!
妈妈,在信的最后还是要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永远像花儿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