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在他乡还好吗?我好想念您!
为了挣钱供我读书,您远离家乡,不分昼夜地干活。您总说自己这辈子没有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决不能让下一代再受同样的苦,遭同样的罪。妈妈,有您的爱,我是幸福的,是快乐的!虽然您不在我身边,可隔山隔水我也能感受到您的关爱。在电话中,您总不忘问我学习,生活的情况,还叮嘱奶奶不要让我受委屈,并经常给我寄回新衣服、好书籍等。一转眼间,我在校生活快有一个多月了。妈妈你不要为我担心,要放心的去工作。我和同学们、老师们在学校非常开心,我想您一定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吧!数学老师经常表扬我,上次我还考了98分,李老师鼓励我继续努力。语文老师也经常表扬我,上午的练习我书写端正,准确率又高,所以得了全班第一。那时我的高兴真是无法表达!语文单元测试考了91分,进步很大。我英语成绩也有了明显的进步,英语作业每次都有星。考试考了93分,老师还夸我进步大。妈妈,我在学校里,身体也非常棒,从没生过一次病。
我的体育成绩也进步了,以前不会投篮的我,在上次投篮比赛为我们班赢得了一个球。乒乓球方面,老师说我是全班进步最大的,我都差点被夸得骄傲起来。生活方面,校长不仅丰富了伙食,还丰富了我们的课外活动,我在学校比在家里还快乐。还记得那次刮大风吗?那天天气非常恶劣,刮着特大的风,好多地方都发生了灾情,就在呼呼的风声中,我在老师那里接到了您打给我的电话,您问我衣服穿得够不够?还叮嘱我要是冷,就找老师和同学帮忙。虽然是个很普通的问候,却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迹。
做您的女儿是幸福的,是快乐的。幸福的是每天清晨穿上您为我亲手编织的毛衣裙,走在上学的路上,总有人一直盯着我身上的毛衣裙看,有的边看还边切切私语的说着什么,我能隐隐约约听到他们是在说我的毛衣裙非常漂亮,每当这时我为有您这样一位心灵手巧的好妈妈而感到骄傲,这一刻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乐的小公主。您曾说过我的进步是您最大的财富,现在我总算了解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含义,其实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没有您想象中那样脆弱,现在我在我们班担任的是学习委员的职务,当学习委员是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和给我的荣誉,何况我喜爱我现在的职务,愿意为我们的班集体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妈妈,我的好妈妈,我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您的女儿虽然算不上最好,但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做到更好。现在我需要您给我信
心,给我支持,给我鼓励,给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