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好的多话想跟您说,但又不好张嘴,我想借这封信跟您说说心里话。
老师让我们帮助家里干家务活,可您总是说:“只要你抓紧时间学习,把学习成绩提高了,什么家务活都不用你干,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当看到您上了一天班后,回到家里还要忙这忙那时,我就偷偷的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其实扫地、拖地……我都会干。幸亏有爸爸支持我。妈妈您要知道,如果我不干自己能做的家务活,长大了会变成一个不爱劳动的人。
请您不要什么事都为我安排,比如上星期六,咱们去新华书店去买书,我要买一本《红猫蓝兔七侠传》,您却早前为我买了《西游记》《水浒传》……四本厚厚的书,还说:“这样对你的学习有好处。”还有上星期去奶奶家,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又说:“这样才显得我儿子很帅。”我只是回家看奶奶有必要打扮成那样吗!
妈妈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我这样说您别生气,这是我的一些想法。
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