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了,在此,我提前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妈妈,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师,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您是我学习生活的榜样,教会了我怎样做家务。
妈妈,我已经不小了,有些事情我已经可以独立完成。每次好同学一起玩,或是参加公益劳动的时候,您总是说没有家长带领,所以,就有了一百个不放心,一千个不同意。
妈妈,谢谢您几年来,一直对我的关心与呵护,谢谢您给予了我帮助。在学习与生活上,是您将我不懂的题目告诉我方法,是您鼓励我与病魔作斗争,是您……妈妈,谢谢您!
妈妈,不管我的人生会是怎么样,我都会永远爱您!
妈妈,我认为,不一定是在特别的日子里才对您说这些。我觉得,每天都是您的节日。
妈妈,您对我付出的爱太多太多了。记得我十一岁的生日上,我请了一些同学到咱们家玩。到吃蛋糕的时候,我把第一块蛋糕分给了同学而不是您。快吃完的时候,同学说:“你应该给你妈妈一块啊!”我笑了,可能没有在意。到了最后,我想起来了,我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妈妈,请您原谅我的错误,明年,我一定和您一起过这个十二岁生日!
妈妈,为了我的成长,失去了青春,您无怨无悔。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