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
妈妈:
您好!您在三中教书累吗?要是累了记得休息千万不能把身体累坏了啊!你在十多年来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而我却没给您倒过水,捶过背。要是那天老师没说:“五月的第二个周未是母亲节的话,我恐怕都忘了我可以说出自己的生日,但说不出您的生日——可见,您的爱是无私的,默默的。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过敏性紫癫,你知道后,忍住眼泪。拼命装出笑容,又对我唱又对我跳,说等我病好了带我去杭州游乐园——要知道,游乐园是我梦寐以求的“圣地“。我当时,只是幼稚的点了点头,根本不知道,过敏性紫癫有多少厉害,让妈妈多伤心。第一次住院时,您还骗说是感冒,还用尽一切方法哄我,甚至有一次,我说要在您的手上画花,你答应了,微笑地看着我画。旁边的病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您,每天晚上,我都喊热,痛。您安慰着安慰我。从晚上十点多钟到凌晨五点多钟,您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哪怕在我进入梦乡的时候,您还在悄悄抹泪。在我看来,仿佛在那一夜里,银丝又悄悄地跑到了您的头上来。妈妈,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可您还依然守候在我的床沿边,看着我入眠......第二天,我总会发现被子湿了,原来是您哭了……
妈妈,您听到了吗?我现在唱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