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近来身体好吗?工作很忙吧?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班主任马老师说:“早晨只上一节课,然后就要开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学习好,表现好的同学。”
妈妈您能猜出我们班都表彰的是谁吗?您肯定猜不出来,还是让我来告诉您吧!我的好朋友陈静和李文博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李兴睿是三好学生,我是优秀班干部,听完这个消息您一定会为我感到自豪吧!
下午,我们在学校进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全校各年级的同学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我也参加了我们班的“指挥家的遐想”,在演出当中我不小心扭伤了脚,但我还是忍着伤痛,演完了节目。回家后害怕您担心就没有告诉您,而是赶紧写起了作业。
妈妈,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善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