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天是妇女节,祝您节日快乐!往日,您操心我,照顾我;今天,我来感恩您。所有的劳累,请在今天一挥即去,轻轻松松过自己的节日。
我早在心里默默许下了一个愿望:愿您永远青春,永远平安,永远幸福。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今天,我要一次说出来。以前,我好几次问自己幸福是什么?想了好久,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答案:幸福是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从一日三餐到接送我上学,您哪样不关心?幸福还是您亲切的安慰,在我伤心难过时,遇到挫折低头时,您一定会在我身边。幸福更是您对我的爱,每当这时候,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这件事……
记得那还是七八岁的时候,我随您回到外婆家,不知道哪来的自行车,便感兴趣地坐了上去。您一瞧见,便觉得这是个学自行车的好机会。这下,我可来了劲,兴致勃勃地让您在后面扶着我,自己小心翼翼地骑着。因为重心不稳,所以东倒西歪。突然,“扑通”一声,我倒了下来,这回可摔得不轻呢,我摊坐在地上,不顾三七二十一哇哇大哭。本以为您会让我不学了。可您只是把我扶起来,指着自行车,让我继续。我咬着牙,骑着车,伤心地哭着。不知不觉中,我经过几番挫折,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心里开心极了!
回想这件事,我明白了您的用意,那一刻,您是在鼓励我,让我要笑对困难。春风吹来,我对您的爱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