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湛蓝的天空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感恩。我亲爱的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我们母女俩常闹矛盾,而每次吵架后,您都说不理我,其实我知道,您爱我!妈妈,您每次打我,都是迫不得已的,俗话说:打在儿的身,痛在娘的心啊!妈妈,当我考试考得好时,您满是欢喜;当我成绩不理想时,您会操心,您会百般地难过。哦,那是什么?那是比大海还要辽阔的爱疆,里面装满了您对我那无数的关心与爱护!妈妈,您是小河,而我是小河里的一条鱼,我在您的关怀下幸福成长,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您可还记得那一次?在四年级的一天中午,天气闷热。上课时,我便头昏眼花,老师讲的内容我一点也听不进去。到了下午,老师打电话给您,你听了便慌了神,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来接我。您带我去小医院检查,可那医生说我没事,只是天太热了,您偏偏不信,带我去了好几家医院,而且每个医生都说的一样。您只好带我回家。我看见了,你哭了,我深深地被感动了。我为我有一个这么疼我、爱我的妈妈而感到自豪!
妈妈,如今我已长大,以后我绝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