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3月8日妇女节是您的节日,首先祝您节日快乐!每当我回顾起您对我的爱,就感慨万分……
您为我的眼睛也是操透了心。从一年级开始,您就每个星期六都要千里迢迢地带着我去南通治疗眼睛。可我总是不注意保护眼睛,例如写作业的时候,写着写着坐姿就不正确了,而这时您就会耐心地提醒,但我有时还会显得不耐烦,而且“屡教不改”。慢慢地,我才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知道了保护眼睛是多么地重要。
您总是循循善诱,教给了我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告诉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请您放心,我一定会铭记您的教诲,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再次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健康,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