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爱像雨中的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给我带来温暖;母爱像夏天里的一片绿荫,给我带来一丝凉意……三月八日是妇女节,我祝您节日快乐!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冬天的深夜,我突然发起高烧,这可急坏了您。您不假思索地拿起毛毯把我裹上,而您顾不上自己的冷暖,随意披上一件外套,紧紧抱着我,一路小跑地往诊所跑去。我在您怀抱里,感到非常温暖,虽然意识模糊,但却清晰地听到您那急促的喘息声和您“呯呯呯”的心跳声。来到诊所,您顾不上休息,直接跑到医生面前急切地请医生帮我看病。医生诊断后说:“你别着急,孩子着凉发热,不是大病,挂完水就好了。”在挂水时,针管插入我的手时,我哇哇大哭,您不但没有责骂我,反而哄着我,使我的疼痛减轻了许多。挂完水后,才看见您长长地呼了口气。
年年夏天都很闷热,我久久不能入睡,您一直耐心地给我讲故事,从来没有一句厌烦的话。我从小体弱多病,炎热的夏天都是靠您手动摇扇帮我解热。您对我的好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妈妈,再次祝您妇女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