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日记600字
林佳莹
六一儿童节是给世界上的孩子们最好的礼物,我想应该会有很多的孩子会在六一的这么一天说这一句话:“哈,哈,哈,哈!六一来了,我们的六一来了……”
早上,我从自己的美梦中醒来,就马上想到了今天我们提前过六一,我躺在床上,一会儿转到左,一会儿滚到右,一会儿向前望,一会儿向后看,脑子不禁里跳出一个个奇怪的问题:六一会是什么样的?张老师会给我们看电影吗?张老师会带我们出校门去玩吗?张老师会发很多零食给我们吗?如果全是,那就太好了。“但是那是没可能的,别做梦啦!”我自言自语地说道。
不过一会儿,早晨铃就打响了,我们宿舍的所有人大叫一声:“啊!”那声音如同雷鸣般的响声,惊天动地,让我们的阿姨都大吃一惊。我们为什么这么兴奋呢?因为六一,我们的节日到来了,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起了床,做了内务,吃了早餐,再飞快地来到教室。
来到教室,我们班像菜市场一样,有的人说这,有的人说那,我听见一个很大声的声音在说:“哈,哈,哈,哈!六一来了,我们的六一来了……”
一眼看去,我们的教室那可没得说。快看:天花板上挂起了一个个色彩不一的气球,有红的,有绿的,有蓝的,还有黄的,像美丽的彩虹在绽放着自己的光芒似的。那黑板上,那书架上,那讲台上全是五彩缤纷的气球。更让我们惊奇的就是——笑脸和六一都上到我们教室的窗户了。我们班的同学看着这五光十色,色彩明丽的教室,都不禁赞叹到:“啊,真美呀!我们真的如同进入缤纷世界一般。”
早读铃打响了,张老师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推开课桌,向两边靠。“吱吱吱,咚咚咚。”课桌的声音都和成了一首悦耳的歌曲,宛如在唱:“六一到,六一到,小朋友们乐逍逍……”课桌都这么开心,那我们可是不得了了。我们各自坐在座位上,品尝着自己带来的零食,有“好多鱼”,“薯片”,“百利滋”……我们好像在吃丰富又可口的大餐一样,可开心了。
突然,我的同桌陆彦达大叫:“张老师,他们一直在吃我的好多鱼。”“哎呀,这有什么嘛?要不要全班人都来对付你?别人吃你的,你也可以吃他们的呀?”张老师笑眯眯地回答道。哗,许多同学都围过来对他说:“就是,就是,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嘛!”说完,他们就伸出手你抓一把,我 抓一把,直往嘴里塞。那一瞬间,陆彦达哭了起来——他的好多鱼被抢光了。只见刚刚拿了他好多鱼的那些同学纷纷抓起自己的零食给陆彦达吃,陆彦达这下子可真是高兴死啦!不信,你看,他笑了,笑地那么的甜,笑脸即爬上了窗户上还爬上陆彦达的脸了,哎呦!哎呦!他的脸上还带着未干的泪痕呢。这可真有意思,你说是不是呀?
游戏准备开始了:我们班是玩吹气球的,你看,张老师正在给我们讲游戏规则呢!张老师说完,我们便开始排队玩吹气球。一个人接着一个人,到我了。我见前面没有一个吹过,心里在紧张地打着鼓,我这么矮,线这么高,就算我举起手也摸不到,所以我一定也吹不过,那也就是说我不能拿奖品。我拿着一个大大的气球,它是黄色的,上面还画着一个笑脸,我想“气球妹妹”应该是在为我加油吧!我打起勇气,向天上一抛,用手一打,用嘴死劲吹,啊!就差那么一点点,气死我了!我对张老师说:“张老师,那条线太高了,吹不过去。”“那放低一点好不好?”张老师问“好。”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线放低后,我走出教室又一次开始排起队来。
接着,我到25班玩了钓鱼,到10班玩了套圈圈,到27班玩了打乒乓球……最后也赢了许许多多奖品。那一个个游戏是多么好玩呀?它们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笑声;还带来了幸福和回忆,六一,我爱你!
这是我最最开心的一天,我猜,这可一定是我们班所有人过过的一次最棒的六一了,真是快乐在东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