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荷兰猪“踢球”
一天,我拿着一个会发出“铃铃”声响的小球经过荷兰猪的笼子时,“公爵”和“国王”十分大声的“五一、五一”的叫。我起初认为它们饿了,就给他们一些草,结果它们还是起劲的叫。我想了想,突然懂了什么,就摇了摇手中的小球,于是猪猪们就更起劲的叫唤。原来猪猪是想和我“踢球”啊!
最后,猪猪进了5球,我也进了5球,打成了平局。
“DragonCave”
“这是什么?好像是一个龙蛋,打开它看看吧。”我在上网逛贴吧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龙蛋”,我打开之后,出现了一个网页,网页顶端写着一排十分霸气的字体:DragonCave。我想:“腾龙洞?这应该是一个和龙有关的网站。”然后我打开另外一个网页,上网科普了一下这个网站,才知道:这是一个免费的英文虚拟养成游戏,可以在领取一个龙蛋后培养它慢慢长大,很适合有收藏癖的人玩。“哇,好像很有意思,我也来领取一个龙蛋。”我说。我进入“Cave”页面,然后选择进入“雪山”地区,眼前出现了三个神秘龙蛋,我看不见它的样子但可以看见描述,第一个的描述是:电火花在这个蛋的表面舞蹈。第二个是:这个蛋是如此的渺小,甚至你都看不见它。第三个是:这个蛋似乎十分害羞,一直都躲在你后面。我认为第一个龙蛋很不错,就选择了它。哇,这个龙蛋的样子好酷:灰色的龙蛋,上面闪耀着电火花,太酷了!然后我打开了它的个人资料,上面写着偷蛋的日期,还有它的描述,而最让我引起注意的是它的孵化期限:如果蛋不孵化,它会死的:7天。我想:“还有7天呢,先不管它。”没想到这一过就是3天多,当我想起龙蛋时,蛋已经快死了,只剩3天时间了。怎么办呢?我去看看教程,有没有抢救的方法吧!我很快打开教程,翻了翻,找到了!上面说你要打开XXX链接,选择要抢救的龙蛋,就可以了。我便按照它的方法做了。过了2天,蛋孵化出来了!这个幼体的样子有点像小鹿,它的身体和翅膀是灰色的,翅膀上有金色的花纹。我便把它放在“托儿所”。又过了几天,当我再次上线时,它已经长大了。这条龙十分威风,眼睛闪着电光,翅膀仿佛一鼓动,就会产生强力的电流和震耳的雷声。实在是太酷了!
现在,我已经有50多条龙,这些龙都十分酷,而且还有稀有程度之分,我觉得这个网站非常棒,大家可以玩玩,一定会爱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