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我感谢你作文600字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爱情
拜伦眼中的爱情——恋爱时难苦的,不能期待它像美梦一样出来。
青春道路上尝试了爱情,如果这将是逃不掉的劫数,我将一如既往的接受。这场爱情里的我们是童话故事的公主与王子,忘了现实的残酷,道路的艰苦,勇往直前的爱我所爱。最后只有让眼泪来收场,舞台上最后一场华丽的华尔兹落幕了,我们的爱也落幕了。我们站在马路的两端,中间永远隔着一条人行道。就像泰戈尔诗集说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树枝无法相依,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却没有交汇的轨迹。“幸福的开始,演绎了痛苦的结束。只怪我们太过年轻,输给了时间。就算输掉了又怎么样,要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谢你,是你给的童话故事,尤使我知道童话永远只是童话,梦始终都会醒,还是得面对现实。感谢你,给我青春道路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们,陪伴我痛苦,快乐。这条路很长很难走,但有你们,我会坚强的走下去。
成功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难,许多时候不是因为事情难,我们不敢做,而是我们不敢做,事情才难的。
成功是一种责任,是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将来对自己爱人、子女负责。它不是你想不想,要不要,而是你必需做的。为了责任,我们要去努力,去奋斗,直到成功。
要成功,就是要做好自己,争取每天进步一点点,哪怕是百分之一。
要想成功,要经常问自己:”我做了些什么?我为什么而做?我怎样才能做好?“。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其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们坚决的认定:”我要,我愿意“。具有强烈成功欲望的人,他们看到的是成功的以后。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在成功的路上,有些东西是必须放弃和承受的。”只有成功,才能真正解除他们的痛苦和满足他们所要的快乐。“
同学们,人生是戏,相聚不易。一学期即将要结束了,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短暂的日子里别放弃,认真复习,更加珍惜我们相处的每一天,争取在期末考试上考出自己的最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