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_初三优秀写人作文900字
我有一个善良、正直、美丽的妈妈,她做事总是对事不对人,而且她还是个贤妻良母,在家她做好家庭主妇的事情,收拾家务,整理房间,她还是个好妈妈,从小到大她教我识字,教我读书,叫我如何写文章,妈妈还有一个不斤斤计较,大度的好品质,下面就有一件事体现了我妈妈的不斤斤计较体谅人的好品质。
在上个学期,妈妈送完我在回家的路上,忽然间从马路上冲了出来一个人,从神情中可以看出他非常着急,他一路狂奔,他只往左边看不往右边看,妈妈骑车走过来,看见那人便急刹车,一不小心差点撞找他,可是他却把车撞到了,压在了妈妈的身上,妈妈的腿卡在了后车轮上,那位叔叔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非常吃惊,十秒之后他才反应过来,赶快跑过去把妈妈扶起来,妈妈也非常惊讶,我的妈妈在那停了十秒,之后就有许多的人过来看着,都说伤的真严重赶快把她送医院去,因为妈妈的胳膊腿上都流脓了,妈妈说不用了,因为咱们都是农民,而且你要是不急的话,能把车停在路边么?但是如果我腿有事的话那你就带我去医院,我先走走如果没事的话就不用了,妈妈走了走,还行,妈妈说:“那你走吧!”
我佩服我妈妈的这种不会得到了理由就不饶人品质我也要学习这种品质,因为那种好品质使我一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