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恩仇录_介绍我的同桌作文1000字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有王雄诚这个同桌。有王雄诚这个奇葩同桌,也为我的校园生活增趣不少。
——题记
同桌之间的仇
在一个昏天黑地的雨天······一群“疯”一样的男生偷偷溜出去在雨里踢足球。
这时候,有王雄诚这个同桌真是一件悲剧。
同桌之间的恩
话说回来,虽然我和王雄诚经常打打闹闹,但在我们目标一致的时候,偶尔也能和平共处。
周五下午,想到下午有一节音乐课,而我却还有一首歌的歌谱不会。怎么办?怎么办?想起以前不会唱歌谱的同学被老师叫道后那紧张的神情,那面红耳赤的尴尬,我的心跳骤然加快。为了防止被叫到后不会唱,我只好临时抱佛脚,在座位上哼哼唧唧地补习。王雄诚似乎看出了我不会唱,奸笑着:“是不是不会唱啊?要不要我教你啊?”带着坏坏的嘲笑的表情。明明是想帮助别人嘛,要不要装得那么邪恶啊!这个时候,我要是会唱就好了,我真想理直气壮地说:“我会唱”。可惜,我不会唱。算了,委屈一下自己,学会唱才是最重要的。我答应让他教我,他还挺高兴的!在他的指导下,聪明的我一下就学会了。我满怀感激的表扬他:“我这个同桌还不错嘛!”
“是滴,那你应该感谢我一下吧!”一点谦虚的样子都没有。受了别人的恩,暂时忽略他的缺点吧!
所以,有时候有王雄诚这个同桌还是值得庆幸的!
同桌恩仇录:预告
看了这个小标题,不要惊讶,不仅电影可以有预告,作文也可以有。
近期,我和王雄诚为了统一不可调和的分歧,明确责任与义务,很好地沟通交流而打算签一份“同桌协议”。详细内容将会出现在下一次《同桌恩仇录》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