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问为什么海水是咸的?还不是你们这些都市人一边游泳一边不忘大小便!
2 海水尚有涯,相思渺无畔。
3 说到情感的丰富、细腻、摇摆和起伏,大概没有比恋爱中男女的表现更让人叹为观止的了。前一分钟还冷如冰,后一分钟可能就热如火。所以爱情,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4 阳光下,那女生有一头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微微卷曲,眼睛象海水一样,皮肤很白,是象牙色,整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淡淡的。
5 天空变的如此宁静,变得又高又蓝。而白云有如羊群,再细看,又有如棉花糖。天空仿佛被海水洗过了,如羽毛一般的轻盈。
6 遥望大海,涛声无情敲响心灵的丧钟,此刻心以石沉大海激起巨浪,海水泛浪无情推翻执着追求的蜗牛,默默地,蜗牛寻找离开的她,大海为何这样无情的抛弃,痛苦失忆沉悲消散。
7 爱就像钻石般的永恒,纯粹无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波澜壮阔;付出的真心换来今生的无悔!
8 财富就像海水,你喝得越多,你就越渴。
9 夜晚的沙滩上远比白天要宁静,乌蓝的海水轻触沙滩,如情人的手,一次次贴近,一次次犹疑,月亮是细细的一芽儿,远处的红树林成了深黑色的重影。
10 “海水呀,你说的是什么?”“是永恒的疑问。”“天空呀,你的回答是什么?”“是永恒的沉默。”。
11 财富就像海水,饮得越多,渴得越厉害;名望实际上也是如此。
12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13 爱就像钻石般的永恒,纯洁无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汹涌澎湃;付出的真心换来今生的无悔!
14 那些美妙的音符从琴弦上缓缓流淌着。他的乐器时而高亢激昂,像涨潮时的海水拍打着海岸:时而委婉低沉,像年老的慈母呼唤着久别的孩子;时而清脆薄亮,像徐徐的清风拂过翠绿的竹林……
16 而说不出的话,都随着海水,一波一波涌走了。
17 我仍搅着杯子,也许漂流久了的心情,就和离了岸的海水一般,若非遇到大风是不会翻起的。
18 当抱怨成习惯,就如喝海水,喝的越多,渴得越厉害。最后发现走在成功路上的都是些不抱怨的"傻子们"。世界不会记得你说了什么,但一定不会忘记你做了什么。
19 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20 那里的海水蓝蓝的,不远处还可以看到蜈支洲岛,景色非常优美,但海浪汹涌澎湃,掀起的浪花有一米多高,让人们既爱它又怕它,连大人们都站在海边上不敢靠近它,生怕被卷进大海。
21 那似海水一样碧蓝的天空,一架银燕闪着耀眼的光从头顶上飞过,就在穿越太阳的一瞬间,我的身旁划过了它的影子。
22 桑田海水兮如许,泡沫风灯敢自怜。
23 两岸是黄土和青草,再过去是地平线上几座小岛。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儿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24 人与人之间的倾谈,就如海水,想起来只需要一个切口,就会汹涌而出。
25 巨大的目光从头顶贯穿而下,仿佛来自天界的光芒之间,准备惩罚人间的罪恶和邪恶然而,黑夜降临,所有的秘密都在海平面下蠕动起来。沸腾的海水翻滚着,汹涌着,仿佛企图吞噬所有生命的怪兽的口器。
26 主动的放弃,如同退潮的海水,在动荡归于平静的过程中,遗留下突兀屹立的东西,那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礁石。海水造句 99zuowen。com
27 皎洁的月光装饰了春天的夜空,也装饰了大地。夜空像无边无际的透明的大海,安静广阔而又神秘。繁密的星,如同海水里漾起的小火花,闪闪烁烁的,跳动着细小的光点。
28 白熊外表蠢笨,但它却是动物中的“游泳能手”和“赛跑健将”,你看它在海水中能一下子游上20公里,在陆地上跑起来,狗拉的雪撬也追不上它。
29 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
30 谁能想到,如此浩荡的海水中竟没有鱼虾,水草,甚至连海边也寸草不生。
31 如果是以前,我将从“天涯海角”带一瓶海水送给你。如果是以后,我将从马里亚那海沟带一滴眼泪送给你。
32 陆地上空的云块这时候像山冈般耸立着,海岸只剩下一长条绿色的线,背后是些灰青色的小山海水此刻呈现蓝色,深的简直发紫了.
33 一半海水一半是火焰的感受。
34 慢慢地,琴声渐渐变得激昂,仿佛月亮在慢慢升起,而海面上风也更大了,风让海水跳跃起来,浪花卷着月光舞蹈,时不时还碰了碰沉睡中的礁石。
35 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边,美丽的朝霞犹如绽开的花朵,悄悄地来到这,释放出美丽的颜色,在天空的深蓝与海水的浅蓝中镶嵌着一条朱红色的朝霞。水上碧波荡漾,好像一幅活的画,而且是非常美丽的一幅活的画。
36 狂风呼啸着,海水像脱缰的野马疾驰而去。看那,耀眼的闪电,眨眼间就劈开了一个个岩石。
37 人生好比汹涌澎湃的大海。划着那海上的一叶孤舟,寻找着生的希望。那时的紧张化为动力,历经重重困难,身上虽已被海水溅湿,但毕竟是靠自己的毅力生存下来的。我享受着这人生带来的千难万险。
38 海水的体温鱼知道,落叶的飘向风知道,流泪的感觉心知道,而幸福的感觉我要你知道。
39 其实,说到我们自己,怕也是如此吧。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一边是坠落一边在升腾,谁,不在挣扎?
40 但是这些伤疤中没有一块是新的。它们象无鱼可打的沙漠中被侵蚀的地方一般古老。他身上的一切都显得古老,除了那双眼睛,它们象海水一般蓝,是愉快而不肯认输的。
41 时间像地下的泉眼,只要挖掘,就会发现甘泉,时间像海底的氧气瓶,如果过多犹豫,它就会耗尽,就会被海水取代。
42 海是静的,仿佛明镜一般,倒映着蓝天白玉,绿树红花,犹如一块碧玉。再看仔细一点,便可以看清海水格外清澈,连里面的细砂、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
43 繁密的星,如同海水里漾起的小火花,闪闪烁烁的,跳动着细小的光点。
44 在染上紫丁香和玫瑰色彩的远山之下,海水泛出蓝玉、青玉、碧玉和紫石般各种宝石的色调。夏日傍晚的海是多么美呀!愿你人生的海也这般绚烂!
45 我的朋友,你的声音飘荡在我的心里,像那海水的低吟之声,缭绕在静听着的松林之间。像露珠依恋着美丽的花朵。
46 鱼会哭吗?泪水和海水应该怎么去分?也许所有的海水都是鱼的眼泪。
47 沧海水清,可为碧波渔夫;沧海水浊,扁舟浮于江湖。
48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一边在坠落一边在升腾,谁,不在挣扎?
49 人犹如深海里浮浮沉沉,一波一波的海水带着压力冲过来,要将自己深深地淹没,再淹没。
50 天空是蓝的,海水是咸的,街上的情侣是让人眼馋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没对象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征婚:哪个女子是好心肠的,心甘情愿做哥新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