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21年,中国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时,出席代表13人,代表五十多名党员。在2007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时,党员已有7336。3万人。这不是说明祖国在日益强大吗?宇宙飞船一次次成功的发射,上海市博会举办成功,奥运会上运动健儿一次次夺冠……向世界证明:中华民族正真站起来了!成为一个不可小觑的国家!
我们伟大的领袖毛泽东说过:“我们的民族将在也不是一个被人侮辱的民族了,我们已经站起来了!”是啊!今天的中国再也不是一个被人歧视,任人欺凌的弱国了,它以自己独有的魅力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为中华之掘起而读书”让我们来学习周恩来总理,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