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犹如一条长河,你我不停地向前奔去,尽管我们平凡但江河海洋都始终离不开我们,因此我们的平凡之中蕴含着伟大,只要我们肯认真对待属于我们的每一天,我们就会勇敢地面对困难,走向属于自己的辉煌。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壁是坚硬的,而我们要敢于碰壁,不要因为疼痛而怯于碰壁,疼痛是在梦醒的时候,也就是你进步的时候,你脚下的路会越走越宽,步子也会越来越矫健! 想放弃,想逃脱,可能吗?生活并不像琼瑶笔下的故事那般浪漫,不要因高山独吞了希望的太阳而哭泣,我们有双手,就结合我们的智慧,用我们的双手赶走乌云,搬走高山。
让我们展开双翅翱翔于蔚蓝的天空,别管我们是潇洒还是轻狂,别管我们是失落还是痛楚,也许会乘风破浪,也许还会碰壁,但我们甘愿直面成长的沉重与沧桑,慢慢地咀嚼生活,读懂人生,慢慢地体悟世界,拥抱明天。可太多的祝福已压满了我们的船舶,太多的爱已使我们的营养失调,太多的约束会使我们的翅膀退化,太多的呵护会割断我们对蓝天的向往。
所以,为了成长,为了未来,我们需要挫折,需要这样的朋友。 请不要埋怨成长太不容易,也不要怨恨伤痕太难忘记,因为命运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成功还要靠自己的努力,如果你还沉湎于回忆,那已毫无意义,今天的你只有学会坚强,才能够拥有明天的美丽。
就让我们与挫折这位最好的朋友握紧双手,定下对未来一生的承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