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欣赏着各地的名胜古迹,那儿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我正沉醉这美好的境界里,一阵狂风把我熏得直咳嗽。我见眼前一片乌烟,便随黑烟的出处飞去。原来人们十分不保护环境,乱排乌水,乱排废气,使人类双目流泪。喉咙发痒。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一挥那具有魔力的小金棒,霎时乌烟散尽,整个城市空气新鲜,人们个个变得身心健壮。看着这一切我十分兴奋地离开这个城市。
我又飞到了一个村庄,这里正发洪水,瞧那一家人全爬上屋顶上,两个孩子被困在一棵小白杨树上,眼看洪水就要淹没整个村庄,我于心不忍再看下去,赶忙用小金棒一挥,顿时洪水烟消云散,整个村子都获救了,人们高兴地说:“是上天在帮助我们!”我看了欣慰地笑了。
我又来到一个城市,看见一片黄色的沙漠,许多人都迷了路,旋风不时把人吹上又下来,让人们叫苦连天。我用小金棒一挥,沙漠出现了绿洲,一条小溪慢慢东流去人们喝了水,走出了沙漠,人们全获救了。
我真想对人们说一声:“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自己的家园。”这是天使的召唤,也是一个普通地球人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