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_想象作文450字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我还会画出好多学校,让那些失学的儿童重新回到温暖个校园。让他们刻苦学习知识,长大成为栋梁,为祖国发展作贡献!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我要在沙漠中画上许多大树,红花和绿草,再下上蒙蒙细雨让这些可爱的植物们尽情吮吸甘露,努力生长。世界上也不会有一望无际的大沙漠了。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我会画出大熊猫,丹顶鹤,金丝猴,银衫,水衫等许多珍惜动植物。人们因此不用为某种珍惜珍惜动植物灭绝而担忧。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我会画出各种运动机械,让那些胖子们和所有爱美的人尽情锻炼身体,不出三天,一个个身材苗条的人从多功能减肥器上走下来,在也看不到行动不便的胖子了。
假如我有一枝神笔,我会将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会画出人们心中的美好事物,我会用这枝神笔,为祖国,为全世界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