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450字篇三_假如我是个科学家
我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愿望,长大以后要当一位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就要研制出会飞的房子,这样一来,出去旅游就不用买车票了还有到旅游地点也不用费劲的找旅馆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就要研制出会飞的沙发,这样一来,人们走到哪,累了就有沙发坐了,多舒服啊!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就要研制出天使机器人,她就想电脑一样,你问他什么他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告诉你答案,她跟你在一起久了,就会记住你,就算走丢了,他也会找到你。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就要研制出动物语言翻译器,这样一来,你就可以知道你的宠物在想什么,你就可以跟他对话。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就要研制出机器人保姆,这样一来,家里有小孩子的,就可以放心的去工作,把孩子交给机器人保姆,它会全天照顾和保护孩子。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就要研制出机器人清洁工,这样一来,清洁工们就不用在早起晚归的去大街上扫垃圾了,就可以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情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就要研制出让孩子认真学习的仪器,这样一来,家长们就不用再为孩子们的学习担忧了。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