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450字篇二_假如我是爱心天使
我们在电视上经常看到一些贫困的国家并不和平,很多儿童在战乱中不能上学,生病了没有医生看病,身上的衣服补了又补,破破烂烂,吃了上顿没有下顿,没人疼,没人爱。我就产生了一个想法:我要当一名爱心天使,去帮助需要的儿童。假如我是爱心天使,我会义不容辞地帮助他们,我会拿出小魔杖,念魔法咒语,变出各种各样好吃的食品,变出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让这些儿童不再缺水,再也不挨饿。
假如我是爱心天使,我会拿出小魔杖,变出一间设备最先进,环境最优美,还设有图书馆,电脑教室的学校。那么这些儿童就能像我们那样快乐地上学,快乐地读书,获取更多新的知识。我还要变出很多很多的游乐场,让他们在课余时间快乐地玩耍,幸福地生活。假如我是爱心天使,我要建立一个残疾儿童中心,让那些残疾的儿童幸福地生活,我还要为他们设计智能椅、图书馆。让每一个残疾儿童能够像健康的儿童一样学习与生活。
假如我是爱心天使,我要把他们的旧房子变成一间漂亮的大房子,把他们的小电视机变成24寸大彩电,把他们的硬木板床变成下面塞满了棉花的大床。当一名爱心天使是我最大的心愿,让全世界的儿童都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