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450字篇五_假如我和哆啦a梦是好朋友
有一天下午,放学以后,我回到家里看了一部充满幻想的动画片,这个动画片里的哆拉a梦有很多的本领,我真羡慕他。当时我也有了两个想法。
如果我和哆拉a梦是好朋友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让他实现我的愿望。我每天都要从学校走到家,然后再从家走到学校,实在是太累了,如果哆拉a梦能把他的竹蜻蜓借给我就好了,只要我把竹蜻蜓往头上一按,我就能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起来了,再也不需要那么辛苦地走回家了。
如果我和哆拉a梦是好朋友我还会让他给我一台机器,这个机器只要放进去一样东西,就能出来你想要的数量,比如我把一支铅笔放进去,我想让他变出来十支铅笔,这样我就不用花十支铅笔的钱,只花一支铅笔的钱就够了,剩下的钱我就可以买我想要的东西了。这两样东西真方便,可是世上怎么有这样的东西,这只是我美好的幻想,一个小小的竹蜻蜓怎么能把这么重的人带起来飞呢?如果有那种机器,那么卖东西的人就不用卖了,每个人都买这个机器,只要他们买一个东西,以后他们就不用买了,所以世上不会有这种机器,我希望只有我有这种机器,然后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