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星期二暴雪
早晨,我醒来时发现今天的气候比前几天恶劣——下起了暴雪,而且下了一夜,地上已经有厚厚的积雪了!我可是生平第一次见到雪!我抑制不住藏在心底的激动之情,急匆匆地跑进雪地里。更令我兴奋的是胡海洋竟然来了,他跑进雪地,轻轻地叫唤:“阿福啊,我来看你了!”在雪地里嬉戏的我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不管三七二十一,连蹦带跳地向胡海洋奔去。杨吟生今天也不去上学,据说是因为天气恶劣,教育局规定今天不用去学校报道,所以他们今天可以痛痛快快地打雪仗,堆雪人了。
啊?还有两场比赛,我听后,彻底无语。
两局过后,我被“打成”了一只“落汤狗”,狼狈极了。
有时,我在心里想,难道杨吟生和胡海洋有虐待狗狗的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