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日记550字篇五_日记——老师你辛苦了
XX年06月12日星期日天气:晴
教师节是老师休息的日子可您却仍是苦于工作老师暂且放下你手头的工作融入自然聆听万物送给你的歌。
老师你听!一阵清风吹过树叶儿交织在一起发出“沙沙——沙沙——”的脆响它在表达对你的敬佩。小鸟儿在枝头自由地高歌它在表达对你的赞扬。在它们眼中你那日日勤劳的身躯比树儿的躯干还要结实、健壮;在它们眼中你那因天天讲课而吵哑的声音比它们的歌声还要美妙、动听。
老师你听!溪流在快乐地奔跑岩石敲击着溪水奏出一曲《泉水叮咚响》献给您。在溪流心中是您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动它勇往无前;在岩石心中您恪尽职守的精神比它还要坚定不移、矢志不移。
水花溅起仿佛要化成一个个蝴蝶飞向天空又幻化成一个个画面展现在老师的眼前——“您微笑地鼓舞一位成功的学生再接再厉”“你严厉地批评一位做错事又不悔改学生”;“您如母亲一般地守护着一位生病的学生”;“您卖力地为运动场上赛跑的学生加油……”不知您是否还记得这些事但对于我们来说它们将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我们会把这些记忆深深地烙在心里。
老师您听!教室里传出“沙沙——喳喳——”的声响或许您在纳闷他们在干什么?其实他们是用心在亲手制作一张贺卡送给您呀!在同学们心目中您是世界上最伟大最神圣的人。音乐室的大门敞开着从中传出学生们最纯净、最真挚的歌声——“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窗前彻夜明亮……心中激漾!”在同学们眼中您是世界上最辛苦、最勤劳的人。他们对你的爱又岂非只言片语便可表达?
老师请闭上您的眼睛用心去听!您一定听到了全世界千千万万的学子们都在表达对您的敬意您拥有这世界上最平凡而又最神圣的职业。我们向您致敬我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最朴素的语言对您说:“老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