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日记550字篇一_中华恐龙园
经过4个小时的漫长车程,我们真有点头晕目眩,虽说是豪华大巴,但却有2/3人吐,吐得整个车厢奇臭无比,唉,没办法,无奈!
跳下车,一股新风迎面而来,目的地——常州到了。我精神振了振,草草吃完饭,便到了“中华恐龙园”。
“宏伟!”我尖叫着,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又蹦又跳,我们看到了由三个恐龙头围成的观赏馆,里面究竟是啥样呢?
一进门立刻吓一跳,一个恐龙头伸了下来,顿时“女生尖叫队”就不约而同地“啊~”了一声,解说员认真地做了一番描述,“……这是中华恐龙园的象征——马门西龙……又高又大,獠牙尖长,是我国保存最完整的恐龙之一。”
走进内室恐龙化石千奇百怪,无所不有。有三角龙,有最大食草类恐龙——长甲龙,有最大食肉类恐龙——霸王龙……还有各种恐龙蛋,一窝窝的,颇是可爱。
接着我们来到了冒险侏罗纪,我们穿好特制雨衣,在“一字长蛇阵”的人群中足足等了半小时,才上了独木舟16号,船缓缓启航,牵着一颗紧张的心,我们刚刚听到过船从上面滑下来的尖叫,惊心动魄!我们进入恐龙园内部,突然,一头禽龙追来了,船速加快,刚化险为夷,一头飞翼龙飞来,船被“抓了上去”……啊,到出口了,只听“4,3,2,1,go!”船如箭般俯冲下去,霎时,我们的心脏停止了,眼闭上了,仿佛船已脱离了轨道……一个上坡又缓缓下去了,我吓出一声冷汗,最后,船又停稳了…。
惊险,刺激!!!但各位心脏病患者千万别去,去了别悔!!!这不,一个女生又惊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