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跨过了严寒而又美丽的冬天,度过了愉快而不寻常的寒假,我们迎来了2008的新学期。在此我向全校老师,全体同学道一声:新年好!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又回到美丽的求是校园。或许有的同学对寒假生活还非常留恋,可新的学期在等待着我们去挑战。让我们静下心来,做好充分的准备,用你的微笑去迎接新的学期。
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为教师,在新学期里,我们将继续用高尚的师德风范去感染学生;用渊博的学术知识去启迪学生;用燃烧的生命光辉去照亮学生,用诚挚的浓浓爱心去体贴学生。我们愿尽我们所能,全力以赴。尊重学生、理解学生、关爱学生,走入学生的心灵世界,帮助你们健康向上的成长,为你们美好而光明的人生未来保驾护航。
在这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新学期里,我们全校同学,从开学的第一天起,就要珍惜宝贵的时间,忘掉过去的忧郁和烦恼,带着新的希望去塑造一个全新的你,努力吧。或许你以前是老师眼中的后进生;或许你以前是一个调皮捣蛋、让老师头疼、让同学反感、让家长伤心的同学,你是否想过在新的一学期里,要发奋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受老师欣赏、受同学欢迎、让家长感到欣慰的孩子。如果你的脚步还是那么迟疑,你还在原处停滞不前,那么一切都将从你身边溜走,你也必将更加落后!在这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每一扇大门都向我们敞开。在机遇面前,我们需要的是实力!实力+机遇=成功。唯有扎实的基础,不懈的努力,才能抓住我们的机遇。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
同学们,新的学期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都摊开了一张新白纸,那么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痛苦与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那么就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去创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鼓起勇气,把握航向,扬起风帆,放飞希望,为了明天更辉煌,去努力奋斗吧!最后,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在08年生活开心、学习进步;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更恭祝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