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篇四_有趣的运动会
今天,科学课时,严老师说:“明天要开运动会了,请同学们带上小板凳!”老师刚说完,我和同学们兴奋地跳了起来,并一起喊:“耶!耶!耶!”
第二天早晨,我兴奋地穿着漂亮的校服,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八点三十分时运动会准备开始了,各班同学在老师地带领下,列队进入操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二楼栏杆上挂着一条红色的条幅,上面写着“XX实验小学二零一二年秋季运动会”高音喇叭里放着高亢的校歌。这时的我们又兴奋又紧张,期待运动会快点开始。
终于等到老师一声令下,运动会开始了。运动会有三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乒乓球赛,第二个项目是接力赛跑,第三个项目是障碍赛跑,其中最刺激、最有趣的是乒乓球接力赛,老师安排男女生各十人一组,我幸运的被选上了,我很紧张地上场了,我手拿乒乓球拍,把乒乓球稳稳地放在乒乓球拍的正中心,体育老师一吹口哨,我开始跑了,因为太紧张了手在抖动,没跑几步乒乓球掉下来了,这时我听到有同学在喊:“xx加油!加油!”我赶紧把乒乓球捡起来坚持跑到了终点,然后快速地传递给下一个同学,经过大家的团结和努力我们班获得了第三名。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我们班虽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还是为我们三(一)班得了第三名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会更加团结友爱,争取拿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