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篇二_难忘的运动会
“加油!加油!”鼓励声,加油声响成一片,回映在学校操场的上空。
作为运动员,我踏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比赛场地。比赛完男子100米后,接下来就是我的拿手好戏了——男子200米。我既紧张又有点兴奋,看着别人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们,我不禁感到压力山大啊!!但为了不让观众们失望,我只有胜利!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我立刻进入了状态,脑子里面只有一个字——赢,“啪”qian.g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我像一只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雄狮一样,勇往直前。在我的耳畔,只有呼呼的风声和观众们的加油声,呐喊声。马上就要到弯道了,这可是我最害怕的地方了,这里可是很容易被“超车”的,但我回首望瞭望远处的对手,距离太远,应该不可能,唯一的对手就只有一直领先的孟正凯了。只要“消灭”了他,我的冠军宝座就稳了。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我拼命了,虽然脚已经酸的不行,但为了不让观众们失望,拼了!我在心里默默念道:“加油!一定要赢!”可孟正凯就像磁铁一样,一直跟在我的身后,“不行,快到终点了,再不摆脱他就只能得第二名了。”我一咬牙,紧闭双眼,忍着酸痛,向前冲!我的脚下好像有一股风一般。最后,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还是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真让我难忘!不仅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且还锻炼了身体,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