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_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这不,轮到我们五年级用筷子夹乒乓球了。只听见一声qian.g响。我班运动员用筷子夹上了那光滑的玻璃珠似的乒乓球。全身心的投入准备中。吕欣悦上场后,看样子有些紧张,我在心里暗暗为她加油:“加油啊,乒乓球千万不要掉啊”吕欣悦目光随着乒乓球。乒乓球像在溜冰一样,在筷子上左右摇摆。马上跨障碍物了。吕欣悦轻轻抬起脚,才没让乒乓球掉下来。跨过障碍物后,就快速向前走,乒乓球调皮的溜了下去。我有些急了,大声为她加油:“快点,快点,加油啊!”吕欣悦听到加油声,赶紧捡起乒乓球。就这样一个又一个,我们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筷子夹乒乓球比赛结束了。50米接力赛又来了。我不是运动员,但是我还是卖力的尾班上运动员加油。我们班一开始就稳操胜券。运动健儿跃跃欲试。跑起来如流星闪电。我们班不知怎么地到中间时。连续掉了两次棒。看的我心急如焚。心想这次肯定落后了。惹得我们这些啦啦队激动的啊:“加油,加油啊!”只见阙龙一接棒后,他不管不顾。像一匹脱缰的野马纵情奔跑在一望无际的草原。可是,最后我们还是输了。但是我们都觉得重在参与。我们很高兴。
最后,我们用欢声笑语送走了运动会。我期望着下次运动会早点到来。同学们,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