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500字篇五_真情运动会
4月28日下午,老师给我们带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明天就要召开春季运动会了。我们全班都很兴奋。
第二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仿佛老天爷也在为我们加油鼓劲,运动会的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场内外是一片加油助威声,阳光下同学们的笑脸是那么的灿烂。
下午就是我们年级的障碍接力赛了,同学们都很紧张,因为这是一个需要团结合作的项目。代表我们班第一个上场的是崔艺腾,看得出他也有些紧张。发令qian.g一响,运动员们争先恐后的往前冲。刚开始崔艺腾有点落后了,同学们都替他着急,恨不能上去推她一把,大家一起高喊着:“崔艺腾加油!崔艺腾必胜!”在加油声中,崔艺腾奋起直追,渐渐的赶了上去。第二棒的运动员是韩佳良。别看他个子不高,可是跑起步来,那是健步如飞。第三个上场的是费凡。他早早的在场外做着热身运动,韩佳良一回来,他接棒马上飞奔向前去,运动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的嗓子都要喊哑了,真是同场上的运动员感同身受啊!快看!那个跑在最前头的男生,那是我们班的飞毛腿山子航,他真是名副其实,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啊!赢了!我们赢了!全班同学都站起来鼓掌欢呼,围着运动员跳啊,笑啊,大家都为能在一个班级里读书而感到骄傲,一个班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这里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
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感觉到了集体的力量有多大,集体的关心有多温暖!真情在每个人的心里流动!我爱我的班级,我爱我永远亲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