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500字
青春的颜色,那是真情的颜色,风吹雨打仍旧灿烂着……——题记
青春的颜色,是画家绘出的春日画卷,是剔透水晶中的琉璃世界,是雨后那抹绚烂彩虹……赤红色·激情人们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不错,我们就是这样一群天不怕地不怕,不知道自己姓啥的少男少女。我们朝气蓬勃,像天边初升的太阳,万丈光芒洒满大地,照亮了整个世界。一路飞奔,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没有什么可以使我们退缩彷徨。激情满腔,热血沸腾,活力四射,赤红色的青春肆意流淌……月白色·纯洁正是十四五岁的花季,人生最灿烂的季节,纯洁的心境容不进一点瑕疵。我们就在这你追我打的岁月里渐渐长大,没有嫌隙,没有猜忌,偶尔的吵闹也会很快握手言和。仲夏之夜,我们一起坐在草地上,看划过天际的流星,许下自己的愿望,却都是希望友谊地久天长。一起走在湖水边,折下一枝嫩柳,编成环,戴在伙伴头上,还偏说是自由女神。那些时光,在嬉笑声中走过,相视而笑,莫逆于心。月白色的青春轻轻弥漫……灰黑色·失落好友要转学,紧紧地握住她的手,却挽留不住她的脚步。再一次相约去亭子里看星星,再抚摸一次美人蕉的花瓣,再捧一把池中碧水,以后,这一切都将化为夕阳的影迹,隐匿在这灯红酒绿的城市,无处寻觅……淡淡的忧伤,淡淡的失落,笼罩着两个相知的人。然而,时光、山水却不能淡化我们的友情,就让时光与岁月永远地铭记它吧!灰黑色的青春缓缓徜徉……
青春的轮廓,需要细细勾勒,青春的色彩,需要浅浅描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