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500字
青春,一个活泼的孩子。来了不会为谁停留;去了不会为谁等待。
——题记
来了来了,当阳光穿过梧桐树叶,千万条金线跃然我们的笑脸上,它来了。我们牵着手,打着节拍;跟着它的脚步一路欢快的跳起。
这一路上我们有硕果挂枝的喜悦;这一路上有枝头无果的悲伤。这一路上有淡淡的“茶香”弥漫在我们周围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这一路上有循循善诱的“列酒”让我们兴致勃勃地登上山顶“一览众山小”。这一路上有……当我们坚信勤能补拙时,夜色蒙蒙,我们便挑灯苦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得到了好成绩时,我们笑了,开怀地笑了;高兴地笑了。
当我们相信“三百六十行行出状元”时,便无心把学习放在首位。夜色蒙蒙,我们正玩着电脑游戏。结果“种什么果就开什么花”,我们得到了坏成绩时,我们哭了;使劲地哭了;悲伤地哭了。
当我们遇见时,我们的世界里充满了笑声,带着淡淡的茶味儿的笑声。我们互相帮助,一同进步。我们互相谈论,一同快乐。我们会在一起谈论着学习,我们会在一起大声吵着要吃蛋炒饭……我们会在一起互相说着友谊天长地久。
当我们懒惰时,老师就找我们谈话,话儿里带时常带着烈酒的味儿。老师帮助我们,我们进步了。老师表扬我们;我们高兴了。老师总会在学习上帮助我们;老师总会说我们不够自觉……在老师循循善诱的的教导下,我们翻过了一山又一山。
……
青春总是来的快,也走的快。青春里的故事总是说不完。青春里的故事就是青春的脚步。让我们牵着手,打着节拍,跟着青春的脚步寻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