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500字
沐浴在清晨阳光的那一抹金色里,细细品味这段属于我们的时光——青春。青春,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匣子,充满了各种各样美好的味道。
青春,棉花糖般纯真。扯下一朵如白云般无瑕的棉花糖,轻轻放入口中,那甜丝丝的感觉沁人心脾。青春就如同这棉花糖般甜蜜纯净。朝气蓬勃的我们是那样单纯。单纯地奋斗,单纯地努力。不一定会做出功绩,但享受过程的美好,是人生的甜美。青春的我们,世俗玷污不了那双纯真的眼睛,放眼望去,一片美丽。
青春,碳酸汽水般飞扬。我们所喜爱的饮料大多是那花花绿绿的碳酸汽水,酸酸甜甜。青春也正如这些汽水,激情四溅,活力四射。青春的我们抑制不住那颗年轻有力的心,总爱激动,爱自由。也许曾幻想像三毛一样漂泊在江湖,像侠客一样仗剑天下。青春,总有那么丝洒脱,敢爱就爱,敢恨就恨,无所顾忌。青春的我们就像一只只雏鹰,振翅高飞,也许只有我们敢说:“我们要丈量天的高度!”
青春,薄荷般清凉。薄荷是凉凉的,略带些苦涩。青春有甜美,有激情,也有清凉与苦涩。青春是一本复杂的书籍,它忠实地记录了童稚到成熟的蜕变。它是微苦的——那些挫折,那些矛盾——我们也正是这样一点一点成长起来的。头脑的丰富,心智的磨砺,让我们逐渐接触社会,走出童年,拥抱人生。
看着天边那轮红日渐渐高升,哦,青春是什么?是纯真,是甜蜜,是飞扬,是清亮,是苦涩……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