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宽容_学会宽容作文400字
人生中,宽容,是一种美德,宽容,是一种温馨,宽容,是一种幸福。
宽容是在荆棘丛中长出来的谷粒,假如人人都能宽容一点,那么,天地自然宽。宽容一点,对待他人,学会宽容,不是因为它是一种美德,只因为你我都生长在这同片蓝天之下,只因为我们都有一颗红色跳动的心。学会宽容,不计较个人的得失,放开自己的胸怀,包容他人,体谅他人。
宽容一点好么?不只因为它该是人人应有的胸怀,还因为那宽容的眼神、轻松的一抹微笑,使人感到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宽容一点好么?不因为对他人的怜惜,只因为茫茫人海,相遇、相识终是前世的缘分。只因为流逝的生命中,你我都不是那完美的人。
宽容一点好么?因为宽容是一种无私的爱,是一种有感染力的温馨,是一种快乐,一种幸福。红尘之中,因为有了宽容,你我才能够读懂彼此的心灵;因为有了宽容,你我才能跨越那道无情的代沟;因为有了宽容,这个世界才更加的和平与美好;因为有了宽容,我们彼此的脸上才有了幸福的笑容。
所以,请学会宽容,宽容他人,体谅他人,如此,你会发现,幸福一直围绕在你的身边,永远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