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
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
首先向为我校新生军训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你们既严格又风趣,训练既细致又有耐心,谢谢各位教官,你们辛苦了!
同学们,通过军训,你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什么是命令,什么是规范,什么是礼貌,什么是团结,什么是集体。相信通过军训的磨练和洗礼,可以更好的培养大家克服困难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斗志,而这将成为你今后三年学习生活以及发展的宝贵的养料!
五天军训是艰难与困苦的洗礼,是脆弱向坚强的洗礼。战骄阳磨意志,勇拼搏展英姿!同学们,真正表现自己的机会到了,行动证明一切,相信你们是最优秀的!
我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谨记教官和老师的教诲,发扬军训时期优良的作风,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奋勇争先,争创一流,为母校争光,为国旗添彩!
最后预祝本次军训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