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的暑假_暑假记叙文700字
虽然暑期让我暑热难耐,但丝毫扼止不了我对暑假的狂热,毅然决然的开始了多彩的暑假生活。
在乡间的林阴小道上漫步,总是件让人惬意的事,而这里的一场比赛却是打得正热火朝天——遥控飞机大赛,这场比赛的发起人正是我,召集哥哥姐姐们作为参赛选手后,鬼精灵般的弟弟也来胡搅蛮缠的争做选手,也只好顺着他的意愿。否则,那“后果”岂是我能承担的?
大赛如期举行,这让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首先,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一号参赛选手:张士瑶!”话语未定,弟弟快步流星地挤到前面“我来,我来”。他完全打破了出场次序,我迫不得已亮出警告牌以示警告,可当我再次看到他时,他死死地抓着遥控器,对于警告他丝毫不放在眼中。也只好作罢,继续进行着比赛。
在他进行一番细细地询问了操控方法后,如鱼得水,自信地启动开关,将飞机模型送上空中,刚升入空中,飞机就失去了方向感,在空中周而复始地飞旋,我们在一旁只顾着幸灾乐祸。突然惊悚的一幕让我们不知所措——原本在原地打转的飞机,向那片树林的方向飞驰过去,那气势像是让所有东西都为它让路,可偏偏有一棵树挡住了它的去路,悲剧终于发生了:飞机的轮子被撞飞了,弟弟内疚地望着我们。好像夏季的暑热消失了,林中的鸟也争先恐后地飞走了刮来了阵阵凉风,树叶在风中哗哗地响着。“找到了!”我回过神来,扭头一看,弟弟找到了飞机轮子,并小心翼翼的装上它,生怕再弄坏了它。
夏季的暑热重现了,热闹的比赛恢复了,弟弟会心的笑了!看着他那副表情让人可恼的心情不见了,而是有些可笑。
在我手把手的辅导下。我的第一个徒弟又重现光彩,腾空的飞机任凭弟弟摆布,也不敢肆意张狂。
暑假虽然酷热,但终也比不上我们对它的狂热,它是我们的舞台,是演绎着青春活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