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硕大无比的自身和这腐烂而美丽的世界,两个尸首背对背栓在一起,你坠着我,我坠着你,往下沉。
2 美丽的女子倘若不靠美色工作,更加美丽。
3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4 我把石头还给石头,让胜利的胜利,今夜青稞只属于他自己,一切都在生长,今夜我只有美丽的戈壁空空,姐姐,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5 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听,心动的旋律,那是我对你无法停止的思念。
6 旅行唯有出发前最愉快,狗儿唯有叫声最吓人,女人唯有背影最美丽。随随便便抛头露面,会坏了人家的美梦,这种事情咱做不来。
7 生命早描定她的式样,太薄弱,是人们美丽的想象。
8 总有一些温馨的东西,随着生活的潮涨不知不觉地遗落于我孤单的沙岸,像一篇呆板的公文里突然冒出的美丽句子,那样令人惊讶,令人有浅浅的喜悦。
9 当岁月,和美丽,已成风尘中的叹息,你感伤的眼里,有旧时泪滴,相信爱的年纪,没能唱给你的歌曲,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
10 黄昏是一天最美丽的时刻,愿每一颗流浪的心,在一盏灯光下,得到永远的归宿。
11 我的安德烈,你认为美丽的热带鱼游泳也要在乎方向吗?或者,你要挑衅地说,这是一个无谓的问题,因为热带鱼只为自己而活?
12 我在最年轻的时候爱过一个最美丽的青年,即使他将我视为洪水猛兽落荒而逃,即使从此沦为一个笑柄,但是我没有后悔。
13 再有一个背判我的就是我的记忆。它歉一个佞臣或女奴一样善于曲意奉承。当我试图追求第一戏剧效果时,它就把憨厚纯朴的事实打入黑牢,向我贡献了一个美丽妖娆的替身。
14 一个人过了二十一岁总得对自身一切负责包括追求快乐在内,怎可责怪父母社会际遇配偶三十年过去了同班同学成为著名诗人她却在浪费美丽青春后成为牺牲者这是什么意思?
15 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16 如果她在你心中仍然美丽,就是因为这一身永不妥协的探索与敢于迎战的清白足以美丽。
17 落花雨你飘摇的美丽,花香氤把往日情勾起。
18 听说,人住的街道,是很美丽的。比起鱼和别的动物,人有人情而且心地善良。我们虽然在鱼和别的动物中生活,但我们更接近人,所以我们要到人中间去生活。
19 让世界拥有它的脚步,让我保有我的茧。当溃烂已极的心灵再不想作一丝一毫的思索时,就让我静静的回到我的茧内,以回忆为睡榻,以悲哀为覆被。这是我唯一的美丽。造句网
20 金色的蔷薇花上沾满清晨的雨露,花光璀璨,香气袭人,却都成了贝伦希德美丽眼睛的陪衬。
21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条美丽的小路。有柔风,有白云,有你在我身旁,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
22 你说爱像云要自在飘浮才美丽,我终于相信分手的理由时候很动听。
23 我爱诗人又怕害了诗人,因为诗人的心,是那么美丽,水一般地,花一般地,我只是舍不得摧残它,但又怕别人摧残,那么我何妨爱他。
24 大人希望自己孩子的脑袋里,开出智慧美丽的花朵,而希望别人孩子的脑袋里,最好只是一堆杂草。
25 年纪不小了,该干嘛干嘛去,别一头扎进那美丽的忧伤,一边拼命往里钻还一边喊救命....
26 因为我想活着,我不能掩藏我心中的本欲,正如我心中爱你美丽,又怎能嘴上装四大皆空。
27 我要唱最后的恋歌,像春蚕吐最后的丝,愿你美丽的前途无限,而我可怜的爱情良不自私。愿我有歌可长留此间,赞美那天赐的恩宠,使我在人间会相信奇迹,暮色里仍有五彩的长虹。
28 生命不是过程,而是美丽旅程。
29 知道自己正处在生命中最美丽的时刻,所有繁复的花瓣正一层一层地舒开,所有甘如醇蜜、涩如黄连的感觉正交织在我心中存在。岁月如一条曲折的闪着光的河流静静地流过,今夜为二十年前的我心折不已,而二十年后再回顾,想必也会为此刻的我而心折。
30 不管怎样,作为一个目标而存在的东西,总是那么美丽而优雅。
31 人生不过如一场黄粱梦,在频繁的美丽与曲折的悲欢之后,悠然醒转,新炊却犹未熟。
32 年轻的时候,你永远都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坚强,所以,亲爱的,记住,有一个词叫做“守口如瓶”,它会给年轻的爱带来无与伦比的美丽。
33 像流水一样。金钱,地位,美丽,还有爱情,最后都会像流水一样。
34 勾勾手盖手印,这一刻有约定,那爱情变美丽,因为我开始相信。
35 在时间和现实的夹缝里,青春和美丽一样,脆弱如风干的纸。
36 回家唯一的路,被昨夜粗心的流星撞落了。我无法寻回失落的那一段。还好月亮还在,还好想象还在,还好天使还在。我每天重新打造一条美丽的小路,并且偷偷的微笑。
37 爱情靠谎言才能建立,美丽的情妇靠泼辣的老婆才能独立。
38 爱情诡异而美丽,两个人天长地久的背后很可能是另一个人的抱憾终生。
39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40 这片土地似乎了解自身的美丽所在,亦知道自身的宏大,它才感到无需招摇。
41 不知道这样努力地,把忧伤的来源转化成光泽细柔的词句,是不是也有,一种美丽的价值。
42 我们总喜欢给自己找很多理由去解释自己的懦弱,总是自欺欺人的去相信那些美丽的谎言,总是去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惧,总是去逃避自己犯下的罪行。但事实总是,有一天,我们不得不坦然面对那些罪恶,给自己心灵予救赎。
43 在你最美丽的时候,我没有看见,看见你时,已是夏天的容颜。
44 任何美丽都需要历经艰辛才能获得,因为我发现,美丽之所以成为美丽,就是因为“痛苦”是她的土壤。可是还有一件事情是我很想发现的,如何能让你发现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45 “美丽的公主就要亲吻我了,怎么办?”,“你不想变成英俊的王子吗?”,“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癞蛤蟆小女朋友。”。
46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
47 一不小心和一个美丽的陌生人走散了,我们甚至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话,只不过刚刚交换过一个温润中带点防备的眼神。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开始就是结束,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结束是毫无铺垫的。
49 我相信,灰姑娘变成美丽的公主,是每个自卑女孩的梦。
50 我一直都是美丽世界里的孤儿,孤单,寂寞,执著。一旦和温暖相遇,便注定了要溃不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