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于我本人,除了我确实是在埋头苦干以外,我没有什么优点,我不希望别人学习我,特别是某家香港报纸说我的本事就是拍桌子、捶板凳、瞪眼睛,那就更不要学习我。
2 我们监守自盗,行贿受贿,无论在报纸上还是讲台上都谎话连篇。我们一面沉溺于自己的谎言,一面互相为对方佩戴奖章。
3 峰仪这时候,却不能继续看他的报了,放下了报纸向她半皱着眉毛一笑,一半是喜悦,一半是窘。
4 美芽:"小新,你又开电视了"小新:"我又不是要看电视"美芽:"那你在做什么?"小新:"我在核对报纸上的电视节目表有没有印错"。
5 拿份报纸上厕所,说明俺也是读书人。
6 当新闻获得自由,而且任何人都能阅读报纸的时候,一切都平安无事了。
7 过了一会儿,父亲又问儿子:树上是什么呀?儿子把手中的报纸一扔:你有病吗,跟你说过了那是麻雀,是麻雀。
8 如果看问题都和别人一样,看报纸就好了。
9 报纸的魅力在于它能操纵大众的趣味和思想。
10 拿份报纸上厕所,俺是读书人。
11 人民是完全可以信赖的,应该让他们听到一切真实和虚伪的东西,然后作出正确的判断。倘使让我来决定,我们应该是有一个政府而不要报纸呢,还是应该有报纸而不要政府,我会毫不犹豫选择后者。
12 在现代社会,拥有报纸等于拥有权力。
13 除了我确实是在埋头苦干的工作以外,我没有什么优点。我不希望别人学习我。特别是某家香港报纸说我的本事就是拍桌子,锤板凳,瞪眼睛。那更不要学习我。
14 上厕所看报纸等同于大便完了擦屁股,是一个流程,否则不叫完工。
15 但是这家报纸说得不对,桌子是拍过,眼睛也瞪过,不瞪眼睛不就是植物人了嘛,板凳绝对没有捶过,那捶起来是很疼的。
16 如果报纸办得很差,那就换总编,如果报纸办得很好,也要换总编。
17 生活平淡,报纸枯燥。大胆和浪漫似乎已经在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上绝迹了。
18 中国就是有这么一群人,为了几个卢布,不惜出卖自己的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在报纸上疯狂叫卖自己的汉奸言论,武装保卫苏联,支持外蒙人民自己当家做主,在动物世界里找这样的动物几乎不可能。
19 报纸在老鼠事件里喋喋不休,对死人的事却只字不提。原因是老鼠死在大街上,而人却死在他们自己的房间里。
20 父亲和儿子坐在大树下,儿子翻看着手中的报纸。父亲指着大树上面问儿子:树上的是什么呀?儿孑回答:是麻雀。过儿一会儿,父亲又问儿子:树上是什么呀?儿子不耐烦的回答:是麻雀。
21 为什么每天发生的新闻都刚好填满一张报纸呢?这就像为什么我们每天吃的饭都刚好能填饱自己的肚子!这可真是个深奥的问题。
23 报纸一旦不能反映社会真实,一旦被外力扭曲,它就失去生命和灵魂了。
24 周末的时候,一个人在家。有些瞬间空白的剧情,可以轻易在记忆里磨灭。有些习惯,却始终无法抽离。我从凌乱的书桌上抽出一张废旧报纸,在空白的边缘随手涂抹。
25 我如果是国家元首,知道明天会有一条关于我的不利新闻,很有可能成为头版头条,那么我就让人在夜里往中央车站投一颗zha.d.an。明天的报纸全都会换掉头版头条。我在想,有些暴力事件的来源是否就在于此。
26 误导与新闻界有关,新闻界听到一点就是一个片,如此描述宣传以致于浙江的报纸整版整版地写纳米。
27 报纸说吸烟有害健康,所以我把烟戒了;报纸又说喝酒损害肝脏,所以我又把酒戒了;报纸又说做爱有害身体,KAO,这下我TMD把报纸给戒了。
28 只要你懂得怎样使用报纸,华生,报纸便是非常宝贵的工具。
29 伯克说,国会有三大产业;但报纸这第四产业比前三种更加重要。
30 我们是相互依存的,报纸要生存,我们也要通过媒体向外传达我们的创作理念。我们没去说八卦,谈的都是创作理念,但有些媒体专门喜欢八卦,你也没办法。
31 报纸和太阳一样,它们共同的使命就是给人带来光明。
32 报纸的高贵和善良是使读者感兴趣并满足他们的欲望。
33 去年他对美国新闻报纸编辑社团说:"在这个行业,我们很多人都毫无原因地沾沾自喜"。
34 报纸必须懂得适可而止,不能越界侵犯他人的私生活。
35 现在一些报纸的消息很不负责任,将一些道听途说的消息在上面大作文章,让人们很是迷惘。
36 他踉踉跄跄地奔向窗户,先扔进报纸,随即攀登窗台,跳入窗内。
37 他可能目不识丁,连报纸拿反了都不知道。
38 我们的律师去找报导这件事的报纸,告诉他们如果不说出这消息的出处,我们就要告他们,到最后我们一定可以揪出是谁在那儿造谣生事。
39 同时,一份国家报纸警告说,明年的干涸现象将会影响庄稼生产并且对已经猛烈的通货膨胀市场火上浇油。
40 然而,在余下的那些支离破碎的玩意儿中尚有一张旧报纸。
41 在呼冤无门,走投无路之际,一天,他忽然看到报纸上一则关于林巧稚参加人大会议的消息,心想三姑或许可以帮他一点忙。
42 每天翻开报纸都有耸人听闻的社会案件,实在令人忧心。
43 在他春风得意的日子里,布莱克勋爵通过其控制的报纸,对外树立了一个直率且权威的形象,不仅为他获得了荣誉,也使他成为保守派中的重要人物。
44 纽约时报,已向数字化媒体转型的一家令人肃然起敬的报纸,明日,它即将冒险涉足新的领地,启动它的中文版网站。
45 如果你错过了一些进球机会或者踢的不好,报纸上也会连篇累牍的报道你。
47 一进班,就看顾大姐在追着可怜的小鹿,要一张不足为奇的小报纸。
48 阿尔巴尼亚报纸和其它媒体报导说,布什的手表被人顺手牵羊偷走了。
49 上午,空六来谈;全谈些报纸上所载的事,真伪莫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