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游记_关于国庆节的作文800字
国庆期间,小姨开车带我和妈妈到南京绿博园游玩。从我们家出发,汽车开了很久,经历了一片地广人稀的地带,才到绿博园。我当时想:这里又能有什么好玩的呢?可走进绿博园的大门一看,哇!人好多呀!场面好热闹呀!尽收眼底的是五颜六色的气球、五彩斑斓的花朵、五彩缤纷的旗帜……处处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走进绿博园大门,放眼望去,这里的景点美不胜数。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或在国际上赫赫有名的微缩景观都聚集在这里,让我们目不暇接。我脑筋一转,提议到:我们租一辆脚踏四轮车游玩吧,这样既省力,又有趣,且能节省时间。
一边骑着四轮车,一边穿行于绿博园的各个景点之间,让我们仿佛感觉是乘着飞机周游列国。我们游览了狮城新加坡、韩国济州岛、台湾妈祖神像、江西赣之韵、中国石油工厂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站、宁波化蝶等著名的旅游景点。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祖国的北京园与姑苏园两个景区。北京园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一块用巨石雕刻而成的“中国印·舞动的北京”。它的上面有一幅印有XX年奥运会标志“文”字的图,在我眼里,这个“文”字像一个奔跑着、跳跃着、投掷着的运动员。看着它,我仿佛看到了一头精力充沛的巨龙腾空而起,看到了祖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向上。作为一名炎黄子孙的中华儿童,我怎能不为XX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呢?
姑苏园里让我难以忘却的,是它的优雅、恬静、安逸。它带给人们的是一种静中美、美中静的感受,仿佛让我置身于世外桃源的画中一样。园子里一座古朴典雅的小亭子,给人们提供了歇息之处。亭旁两棵俊俏的枫树,在徐徐的秋风中舒展着她们的膀臂,火焰般燃烧的红叶挂满了树枝,像花一般簇拥着整个枫树。一阵清风徐来,大小不一的枫叶忽地飘落下来,让我深深的被这美景着了迷,忍不住掏出相机拍照留念。这次绿博园之行,让我感受到世界的精彩纷呈。看到一个个著名的景点、一个个历史的奇迹,它们的伟大、壮观,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历史的传承,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保护。只有这样,才不会像北京圆明园那样成为历史的残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