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絮的故事_记叙文500字
今天早上,我趴在阳台上,看着窗外飞舞的花瓣,不禁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件趣事。
那是在幼儿园时发生的一件事情。那天下午,在爸爸送我回家的路上飞舞着许多的柳絮。我便天真地问爸爸:“爸爸,怎么有这么多的羽毛在飞呀?”爸爸笑着说:“那些不是羽毛,是柳絮。小傻子。”我想了想,又问:“那如果我把柳絮吸进去了,它会不会在我的肚子里生根发芽,再长出来呢?”爸爸看着我,先是一愣,然后又马上一边不停地点头,一边不停地说:“会,会。当然会!”一边说,还一边笑。结果,幼稚的我还把爸爸的玩笑话,给当真了!
那天晚上吃过饭后,我打开窗户时,突然刮来了一阵风,几片柳絮飘进了我房里。我本来想屏住气,不料,反而全部都吸进去了!我就想:“爸爸说它会生根发芽。那我吃饭就是给它施肥,喝水不就是给它浇水吗?这下可把我吓坏了!第二天早餐和午餐都一口没吃,连妈妈给我带的水我都一口没喝。搞的老师以为我生病,不停地问我哪里不舒服。
老爸这个玩笑开得也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