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用途_初三说明文900字
如果没有手机,人们可能就会无法锁定确切地点而玩起躲猫猫游戏;如果没有手机,在重大事件发生时,就无法在第一时间联络亲友,造成遗憾与不便;如果没有手机,我就无法利用充满智慧的手机上网、玩游戏、听音乐、看影片。何况现在的手机造型轻巧方便,功能更是擢发难数,不像旧时的大金刚,不仅笨重且携带不便。对我来说手机宛如稀世珍宝,失去它,就像失去宝物一样。
姐姐上了初中后,爸爸每天为了接送时间、地点的问题苦恼多时,试了很多方法,都无济于事。最后,终于想到利用手机联络,不仅不会使爸爸和姐姐彼此寻觅,也让姐姐节省更多时间。虽然躲猫猫游戏终告结束,但,却因为姐姐玩心太重,禁不起诱惑而偷玩手机,甚至和同学偷聊天,使得帐单破表,上看五位数,让爸爸目眦尽裂,吓得姐姐魂飞魄散,幸好姐姐痛下针砭,才能继续拥有珍贵的手机。
我的作文比赛得奖了!妈妈喜上眉梢,乐得合不拢嘴,竟然买了一台iphone给我。我很喜欢它,常拿出来炫耀,对我来说,它最大的功能就是玩游戏、打电动。直到有一次,我在商场里迷路了,焦急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豆大的汗珠一颗颗滴了下来。突然,我灵机一动,拿起那台iphone打给妈妈,一场惊魂记,才就此落幕。如果没有这台iphone,我恐怕要流落街头了!
闲着的时候,我喜欢拿着那台智能手机玩游戏。我通常上网找线上游戏,不过有时也会破例下载游戏到桌面。我最喜欢动作游戏和策略游戏了,每当我玩钢铁人3时,我会尽情享受痛快飞行、拯救世界的乐趣,都会乐在其中。玩塔防三国时,我会幻想自己是一位领导者,率领众军随我迎敌。有时我喜欢听歌:霍元甲“霍”“霍”“霍”,喔吧嘎嘎style“嘿”“嘿”“嘿”或看影片“嬉”“哈”疯狂橘子。希望我能一直拥有这台iphone,让我从中获得许多快乐。
智能手机是e世代不可或缺的产品。随着资讯技术的进步,它对人们的关系、重要性都在持续增加。真难想像,如果没有手机,躲猫猫游戏是否满街上演呢?如果没有手机,生活在e世代的人们,生活是否会因为无法即时而缺乏时效呢?如果没有手机,生活在e世代的人们会不会觉得生活过于枯燥乏味而鲜少乐趣呢?手机在现今的e世代还真是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啊!